和我籤個NHK的協議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0:19:26 作者:Stevehoro Language

接觸這番是因為在以前的動漫雜誌附贈的光盤裡看到了nhk的pv,而後被小岬的人設所驚豔,然後才去找到番劇細細觀摩。佐藤,一個從大學輟學的家裡蹲;小岬,一個從高中輟學的自以為只會給周遭的人帶來不幸的自卑少女。佐藤以為小岬是上天派來拯救他的女神,其實小岬剛開始對他的關心只是那種"倒數第二對倒數第一"的憐憫感情。最後的結局應該說可以說是處於good end和bad end之間的true end吧。沒有出現那種倆人最後恩恩愛愛在一起的love story,而是點到即止。佐藤直視了自己的內心,小岬也重新省視了生活,兩人重新簽了nhk的協議,以兩個人的勇氣一起面對生活。

和我籤個NHK的協議吧 - 第1張

歡迎來到nhk對現實生活的刻畫入木三分,不管是裡面的人物還是敘述的社會現狀,都讓人有種說不出的無力感。

看完nhk最大感悟就是別把未來寄託在別人身上,畢竟究竟是佐藤拯救了小岬,還是小岬拯救了佐藤,這是一個問題。而你的小岬會不會出現呢?佐藤最後從家裡蹲走了出來其實很大程度上是靠他自己的努力,而小岬,只是一個錦上添花的人吧。畢竟,如果把人餓個幾天,就肯定會想去找工作養活自己了(笑)。

和我籤個NHK的協議吧 - 第2張

如果某人想借此番"脫宅"的話,恐怕會適得其反,在進一步認識到社會的殘酷之後,就只剩下繼續蝸居在二次元中尋求下一個慰藉的念頭了。

慵懶頹廢的夏日,不安定的心,不確定的未來之路,讓人感到陣陣不安;有時對著這殘酷的世界感到充滿了無力感;有時卻又對這充斥著無限可能性的世界充滿了期待;but,life goes on,與其把時間浪費在對迷茫未來的惴惴不安上,還不如按圖索驥,朝著腳下已經明瞭的路一步步往前走吧。

和我籤個NHK的協議吧 - 第3張

動畫信息

歡迎加入NHK
中文名:歡迎加入NHK
原 名:N・H・Kにようこそ!
又 名:NHK ni yôkoso! / Welcome to N.H.K / 歡迎來到NHK
首 播:2006-07-09(日本)
IMDb:tt08572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