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感同身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3:33:09 作者:hellohaoyu Language

“Q:為什麼能一直當NEET呢?A:因為衣食住行都有人供應,能勉強維持著最低限度的生活。所以才能窩在家裡。能夠做個家裡蹲的這件事本身就是個很奢侈的事了。在沒有人能供應衣食住行的情況下,而且沒有死的覺悟,就只好工作了!”
——佐藤達廣《歡迎加入NHK》第23話

當年斯巴達人為了海倫打了一場特洛伊戰爭,血流飄櫓。當在戰爭結束,僥倖逃脫的斯巴達人揚帆回家之時。看到美貌的海倫立於船頭,不禁感慨:為她,再打一次特洛伊戰爭,也值。

我只能說,男人這種動物。哪怕是廢宅,也有為自己心愛的姑娘奮力而死的勇氣吧。

能支持廣達從家中的走出的,有兩個人,中原岬與山崎薫。當然故事還是很直白的,最終逼迫廣達走出家是因為餓了肚子,又沒有餓死的勇氣。這也說明宅男的真的是徹底無可救藥的傢伙。

雖然頹廢無能到這樣,但廣達起碼不壞;沒有始亂終棄。Nice boat。

結尾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用《飄》的話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雖然這樣,作為廢宅看的真的是觸目驚心,大有物傷其類之感。我看這種東西也真得算是自虐了。

動畫信息

歡迎加入NHK
中文名:歡迎加入NHK
原 名:N・H・Kにようこそ!
又 名:NHK ni yôkoso! / Welcome to N.H.K / 歡迎來到NHK
首 播:2006-07-09(日本)
IMDb:tt08572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