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是特別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08:37 作者:Joe嬢 Language

首先講不喜歡的地方。這一季有點暴露出了男性向作品的通病,後面那個速通設定太糟糕了,不僅喜聞樂見的殺必死沒放好,攻略過程也讓人心焦。明明一二季的劇情非常尊重女生作為獨立個體的個性,也幫她們找回了自我獲得了人生勇氣。而這季為了打擦邊球搞修羅場,把記憶消失的設定推翻重來,整得桂木也是進退兩難。他有負罪感,觀眾也看得不爽。表面看來神大人是渣了所有女生的後宮王,但其實所有女生都獲得了前進的勇氣和理想的回憶。而唯一帶著自己都不知幾分真假的回憶、被世界觀困在原地的只有他自己吧。

再講講喜歡的部分。沒想到千尋這個姑娘塑造得比所有人都真實立體,成為了全作我最喜歡的角色。最後那幕臺上三個女神展開了雙翼,一個惡魔和她們一起以飛向天空的氣勢奏響了青春,舞臺中央的千尋抬眼看著她們耀眼美麗的身姿。她也很閃耀,但那光芒中卻混雜著不甘的眼淚。

雖然設定上神大人總是強調著二次元三次元有壁,但這部作品描繪的總歸不是現實世界。現實世界裡的“千尋”更多,她們在為唱響獨一無二的自我而努力,也會期待著有個古古怪怪的人闖進自己普普通通的人生。不論是攻略時那個唯一動搖他內心的告白,還是隱身時看不見卻溫暖可感的擁抱,謝幕前他唯一的那滴淚與她流了滿面的淚。如果不是神大人被設定殺,好想看他們談一場甜甜的正常的戀愛啊。那麼多魅力十足優秀有個性的女孩子,最後結局中卻讓桂馬喜歡上了一個平凡可愛的她,不知能否理解為若木民喜在這部男性向偽後宮題材裡的一絲溫柔。

補完留念,三星全給桂馬和千尋這對被劇情殺的意難平,也是沒想到我會在後宮設定裡磕bg。如果有一丟可能的話出個這對兒的番外就好了,好想看他們好好談場戀愛,認真模式不沙雕的神大人也是真的蘇啊。

動畫信息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中文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原 名: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又 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
首 播:2013-07-08(日本)
IMDb:tt3279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