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馬和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09:43 作者:悠然 Language

桂馬沒有喜歡任何一個攻略對象,他享受的是攻略的過程,喜歡的是攻略後的成功感,一個學神級別的人,總得有點值得投入全部精力的嗜好。而他的攻略僅停留在二次元的遊戲中,對三次元的女性不感興趣,但是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只能幫助攻略那些女生。他有心跳臉紅的時候,但是仍然能夠冷靜分析攻略路線,只能說他根本沒有沉浸在戀愛關係中。

每一個女生在被攻略後就被消除了部分記憶,這樣桂馬也可以沒有過多的心理壓力,接下來繼續攻略的別的女孩子,不必被扣上花心的帽子。但是他的每一句其實都是謊言,都是在表演,他的目的不是表達內心的感受,而是攻略女生,這一點也是千尋最討厭他的一點。化解惡魔的危機中,桂馬不得不同時攻略7個可能是女神的女孩子,弄得他焦頭爛額,女神們也會爭風吃醋,他可不是韋小寶,無法擺平這些女生。最後這一戰之後,桂馬這攻略之神是不是也對攻略女生髮厭倦了呢,無論是三次元還是二次元。

唯一的特例就是千尋。她毒舌,沒毅力,普普通通,卻又在一群神人之間。她在桂馬攻略她之前就開始喜歡桂馬,自己卻並不知道。她的舉動迷惑了桂馬,卻又不是體內有最後一位女神的哪一個,於是她是桂馬唯一的一次攻略失敗,她要承受桂馬的突然拒絕。她在知道桂馬的攻略女生的苦衷之後,可以放下一切芥蒂,放下自己的感情,幫助桂馬攻略別的女生。喜歡桂馬的那麼多,而她真的是最特別的一個,也只是特別的一個。悲哀的是桂馬對她有心疼,有愧疚,但還談不上喜歡。

動畫信息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中文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原 名: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又 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
首 播:2013-07-08(日本)
IMDb:tt3279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