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點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0:26:20 作者:蠢狼家的喵咪 Language

冬季番最期待的幾部之一。
剛看青驅的時候我還是個初中生,什麼都不懂,被燃的不要不要的。
如今,面對一樣的劇情,心裡明明知道這些都是約定成俗的,明明直到最後結尾只有這樣一個,可是看到磷拔刀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腎上腺素爆發。
一樣的配方!一模一樣的質量!UVERworld,澤野弘之的音樂都是錦上添花!畫風也完全沒有退步,總的來說也沒有辜負我的任何期望。
不淨王篇最大的看點之一就是感情戲吧。本篇的感情戲所佔比重幾乎和打鬥戲差不多了。因為是撒旦的兒子所以被排擠,因為特殊所以被排擠,這已經不是二次元才存在的問題了。看著磷的背影就覺得看到了另一個鳴人,只是磷比鳴人幸運,有爸爸陪他走過十幾年,也有哥哥繼續陪他走幾十年。最後的最後,磷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了自己,而最令他被排擠的地方也變成了眾人用來吐槽的萬年neta,哇雖然很俗套可是還是很美好啊!!!
作為哥哥,原本以為雪男會在本季裡黑化的,沒想到他堅定的支撐住了。一直迷惘,一直糾結,一直在逃避,甚至厭惡。但結尾,看著磷,他的眼神裡還是有忍不住的,光芒。眼中映出的還是他小時候就嚮往的哥哥,對著他展開天真無邪的笑容。
嗯,只要有磷在,大約一切,都會安好的吧。

動畫信息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中文名: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原 名: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又 名:藍色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 青之驅魔師 第二季 / 青之驅魔師 TV新動畫 / Blue Exorcist: Kyoto Saga
首 播:2017-01-06(日本)
IMDb:tt59879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