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1:04 作者:我改名字了 Language

看了15集,不想再繼續了,感覺很累而且沒有覺得很好看。很多地方不能理解,感覺和日本人三觀有很多差別。日劇和日本電影都看的比較少。不理解的地方居多。

突然想到從小到大好像沒完整看過一部日本的漫畫劇。當年那麼流行的海賊王犬夜叉柯南百變小櫻守護甜心之類的,都沒怎麼看過,哦不,幾乎可以說是沒看過。還記得去同學家她那麼喜歡看犬夜叉,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本來準備棄漫畫版看一下真人版但是找不到資源,就去b站看了木魚微劇場的NANA電影版解說,感覺不錯,真的完全還原了漫畫啊。穿的衣服首飾髮型什麼的都超還原。日本的cosplay文化啊,我現在有點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二次元還有cos粉了。漫畫和現實的各種交集,很迷人。

既然找不到資源就先不看電影版了。有緣再見。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