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我看到你的傷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17:57 作者:藍 Language

很長時間一直盯著verycd的動畫更新頁面,直到22集,不想再看了。
兩個女孩子的幸福,這麼容易的就被一個男人的出現打破了,像那兩個草莓杯子,落在地上,卻沒有聲音,很安靜的,那些快樂的生活都毀滅滅了。
娜娜和奈奈是矢澤發掘的兩個極端,極端的大女人和極端的小女人,但是又巧妙的抓住了女人最無可奈何的弱點--敏感
我們喜歡娜娜,因為她那麼耀眼;喜歡奈奈,因為她那麼惹人憐惜。電視拉開了真實與虛幻的距離,我們透過放大鏡看到了兩個女孩對於女人之間的友誼能否超越男女之情的所有想法和動作。誰能說娜娜不愛蓮?誰能說奈奈不喜歡巧?但是,誰能說娜娜和奈奈不是互相喜歡的呢?

那些疼痛的傷口總是能讓我們心動,我們似乎更喜歡去關注那些有傷口的人。比如悲慘的身世,比如落寞的旅人,娜娜的身世,奈奈的愛情,都是千瘡百孔,很多人愛她們,就好像很多人羨慕那樣的傷口,有了傷口,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告訴人們“愛我吧,我是如此的需要愛”

其實真正有傷口的人,是決意不會讓你看到的。如果他夠成熟的話。現實中的傷口是醜陋的,絕不像兩個碎裂的草莓杯子那麼唯美。真正的傷口招來的不是愛,而是疏離。

我們都有很多朋友,同性的,異性的,有的只是見面點頭,有的可以促膝長談。歌裡說,如果你擁有幸福,請你忘記我。實際上沒有人願意被忘記,尤其是自己重視的那個人,可是很多時候很失望,當他(她)快樂的時候,你在她(他)的心裡已經消失了。

奈奈一直再用回憶的口吻講述著她和娜娜的愛情,感傷的好像長江水一樣源源不斷。於是我們感悟,哦,這才是真正的珍視,不管之間離的有多遠,犯了什麼錯,快樂還是不快樂,都一直想著對方。但是其實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總是那麼悲慘,思念總是單方面的,所以我們不快樂。

所以有的時候會故意讓自己變的很可憐,露出傷口向所有的人撒嬌,等到真的有一個人來關心的時候,卻又不知道如何收場。“哦,我沒事,你忙吧”

欲言又止裡面夾雜著太多的落寞。

不知道有多少人習慣了孤獨,即使身邊有很多人圍在一起,孤獨還是此消彼長,是永遠割不完的野草。

所以我們會喜歡動畫片,因為裡面的所有事情都是那麼水到渠成,悲傷是,快樂是,孤獨也是。你要知道這些事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那個屏幕一直在對你撒謊。

我不願意在看後面的情節,我不願意看她們分開而受傷,我在逃避那些不快樂的事,即使是一部動畫片。我不喜歡欣賞著兩個親密的人之間慢慢撕裂的傷口,即使是假的,我也會厭倦。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