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7:06:29 作者:薛定諤的笨貓。 Language

“紗線的縫製,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以及時間的流逝都是一種結び”。
“水,米,酒,這些構成肉體的物質與靈魂的關係也是結び的表現”。
所以,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心有所屬說“互相叫名字的感覺真不錯,難得有緣就直接叫名字嘛”,可這是件很害羞的事情吧,越是特別的人越羞於開口一定得喊代號,要是能成女主那肯定就沒下文了。
“清晨醒來的時候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哭
時常會有這樣的情況
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 但是
一種什麼在消失的喪失感
即使醒來後 也一直存在
我一直在尋找著什麼 尋找著某個人
陷入這種情緒”
“光速需要花費八年時間的距離,和所謂永遠沒有什麼區別”都要抱著不再相遇的念頭這樣才更符合現狀。
“請問 我在哪裡見過你麼”,那種穿越人海,一眼就是你的氣息,突然就覺得什麼“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不知道該更傾向哪種結局。
“……無數時間線無儘可能性 終於交織向你 那一天 那一刻 那個場景 你出現在我生命未知的未來未定機率……”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