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ナ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23:33 作者:╃廢小兔子 Language

       吶,奈奈,其實我不喜歡你這樣的女人,軟弱得沒有主見,沒有人依靠就活不下去,貪慕虛榮卻又壞得不徹底,人生最大的野望只是談一場被人珍惜的戀愛然後嫁給那個最疼你的男人。吶,奈奈,我們每個人心底都住著一個奈奈,所以即便不喜歡,還是對你討厭不起來啊。可是為什麼世界那麼大,遇到的卻盡是一些傷害你至深的男人呢,幸福為什麼就那麼遙遠呢。吶,奈奈,我多討厭你的軟弱與搖擺,就像我有多討厭自己的膽怯和猶疑,你的幸福,應該是做伸夫的小妻子,普普通通但是終日都可笑顏相對、將來會進同一個墳墓的幸福,而不是守著一個心中並沒有你的巧,因為月光再亮,終究冰涼。

    吶,娜娜,很多人都想成為娜娜這樣外表到內心都一樣強大的女人吧,但是其實,娜娜也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堅強吧。吶,娜娜,你跟蓮都是為了彼此而生的吧,你們的愛情多麼像是在鋼絲上跳舞,看得人膽戰心驚可是心底有個聲音,告訴我你們不會鬆開對方的手。可是啊娜娜,你讓我怎麼忍心看到蓮的死亡啊,最喜歡的奈奈離開了你,最愛的蓮就是你活下去的意義,蓮死了,你一直以來追逐的背影消失了,你該怎麼辦,我們都沒有成熟到可以容忍生離,也沒有成熟到可以坦然面對死別。

    吶,章司,曾經我恨死了你,喜歡著一個人怎麼可以再去喜歡上另一個人,不想傷害喜歡的女人為什麼就捨得傷害另一個無辜的女人,為什麼男人都要用那麼拙劣的理由美化自己背叛的事實。可是漸漸有些明白了呢,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旦出現裂痕,一般人很難拒絕來自第三方的溫柔,所以移情別戀並不是太難,錯的只是我們將愛情看得過於堅篤。

    吶,泰士,我多喜歡你的溫柔,就有多討厭你的溫柔,你喜歡過娜娜的吧,明明是很喜歡很喜歡,卻只是默默地守護著她,小時候的我覺得你是最了不起的王子,而現在我想其實你是最殘酷的王子,你們之間每一絲滋長的可能性卻總是止於曖昧的言語,為什麼就不能狠下心將她從蓮身邊奪過來呢,你是娜娜的鎮定劑,如果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你會後悔沒有保護好娜娜嗎。會的吧,只是不再像以前那般一心一意,因為你有美雨了啊。那個說著沒有想過要死,只是習慣了的女子,她是你新的守護,原來再深沉的感情,都逃不過時間這個毒咒。

    吶,伸夫,伸夫啊是一個會讓人從心底感到溫暖的角色,“就算是逞強也會讓奈奈得到幸福”那種認真的神色,沒有人能真正拒絕你的真誠,我一直以為伸夫這樣的男人是世界上所有奈奈們最適合的歸宿,或許不是最好的,但絕對是可以讓人得到幸福。儘管伸夫各方面都不及巧優秀,可是唯獨有一樣勝過巧,那就是對奈奈的愛,可是你看命運多麼殘酷,它讓明明是最愛的人都沒有辦法在一起。

    吶,巧,你是多麼自我中心多麼自私的一個男人,明明不愛奈奈,為什麼霸佔著她不肯鬆手,如果只是需要有一個聽話的女人構築一個家庭,為什麼非是奈奈不可。娶了奈奈,仍然和蕾拉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這算什麼呢?女人不是傢俱,不是買來只為擺在家裡的。因為你的霸道和隨意,因為你那些不知真假的誓言和情話,已經傷了一個女人,並斷送了另一個女人的一生幸福。其實你才是大魔王派來人間的使徒,告訴世間所有痴傻女子,灰姑娘永遠也等不來王子。

    吶,真一,我一點兒也不懂真一,你的身上糅合著各種矛盾,或許哪一個都不是真的你,但哪一個都是寂寞的你。你明明一直可以用疏離的態度旁觀這些在塵世中的愛別離、求不得,可是命運註定你要遇上跟你一樣寂寞的蕾拉。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擁抱的餘溫浸潤不了乾涸已久的心,所以只會渴求更多,這就是慾望。收斂了遊戲人間的玩世不恭,你認真起來只會比任何人都陷得要深。

    吶,大魔王,為什麼你的世界竟然這樣凜冽的殘忍,可是我又這樣告訴自己,這才是現實的生活。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