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20:08 作者:掉進了千丈井底 Language

並不是只要把真心話說出來就可以互相瞭解的。
就算再痛苦,只要活著,一定會有好事!
我只想進入相同的光芒之中。
人總會有一個忘不了的人,但是人生還很長,如果為了這一點小事就介懷不已,那麼人還用生活嗎?
我愛的人也愛我,對我來說是個奇蹟。

娜娜:“夢想實現和得到幸福,為什麼不是相等的事情呢?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明白啊。”

為了好好珍惜最喜歡的東西,忍耐是必要的,但為什麼神要把人,打造成越喜歡一樣東西就越無法忍耐的樣子呢?神,是惡魔嗎?

想要一輩子不受傷,雖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一定要努力不傷害身邊的人。我真的深深這麼認為。

幸福很簡單,就是我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什麼都不需要,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就算是隨波逐流,只要是在前進就好。
到最後,誰都是孤獨的吧,即使怎麼靠近,都無法連成一體。

人們經常說,失去之後才發現那東西的珍貴,可是,我覺得真正的發現,總是要到再次面對面的時候。

想變得幸福,心卻在搖擺,好幾次傷害了誰,也傷害了這樣的自己,真的有幸福的終點這種東西嗎?

這個世界最難的事莫過於在多變的世界裡維持不變的關係。

雖然早就明白,我們的感情沒有未來,卻沒想到這麼突然,這麼乾脆利落。

我真的深深愛過他,他也真的接受了我的感情,這就已經夠了,值得感謝上天了,不需要把自己想得這麼悽慘。

“什麼都不用想,因為在這裡有我想要的全部的未來。”

沒有一個人完全屬於另一個人。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無論怎麼去靠近,還是無法變成一體,要讓一個人屬於自己,是不可能的。

男人與女人終究也只是慾望的動物吧,真的可以因為愛而結合嗎?

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是靠信賴才能結合在一起。

只要表現得--像平常一樣就行了,就像不曾發生過什麼事那樣。

俗話說愛情可以培養,人類最愛的一定是自己,因此才能愛上最能滿足自己慾望的對象。

“請不要成為那種只把完美的東西才稱為愛的寂寞的大人啊~”

只要是能讓你幸福的事,我什麼都會做。盡我所能。應該說,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

京助:“為什麼人的心總是會變呢,一想到這個就非常難過。”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