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21:55 作者:o_000 Language

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不是隻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還是說,每個人都無法排解這份寂寞呢

時的我,覺得娜娜周遭的世界,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我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好,我只想進入相同的光芒之中。你大概沒有發覺吧,你的一舉一動,都跟現在的颱風一樣,威力十足,擾亂著我的心情,我就像初嘗戀愛滋味的少年一樣,情緒高漲得,快要決堤了.

至少昨天和今天很幸福,也許明天又會傷心的哭泣,但後天,陽光一定又會照射過來的

我已經不是那麼單純,但我卻仍然裝出單純的樣子,因為我不想讓娜娜討厭我。

奈奈詮釋拓實的那句話:“其實我不是像伸夫想象的那樣單純,我只是個無藥可救的女人,而拓實也是那樣的無藥可救,就像世界上,我唯一的共犯……”

你要跟怎樣的人走人生的道路,我不干涉,我只要溫柔的守護,就算我沒辦法,打從心底去祝福

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沒有辦法想怎樣就怎樣!所以,需要願意一起承擔的對象。才能繼續走下去!

那時的我,曾經決定,我再也不想談戀愛了。可是,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與痛苦,仍然想再做一次夢,想真心去愛一個人。下次談戀愛,找個冷漠一點的男人好了,找一個面對我任性的無理取鬧,不會逐一放在心上,但至少在爭吵後的隔日,會送我一朵花,跟我說愛我的那種男人。

嘿,娜娜,我現在仍不斷地叫喚你的名字,不管有多麼的痛,我會持續下去直到你迴應我為止,一遍又一遍。不要離我遠去,真的不想放開,我不是希望獨佔你,而是希望被你所重視,為什麼、為什麼美夢成真與獲得幸福,是兩碼事?

嘿,娜娜,灰姑娘的玻璃鞋,明明非常合腳的,為什麼會在途中掉下來呢?怎麼想,我都覺得她是為了引起王子的注意,才故意掉的。這大概是那些,不管做什麼都會白忙一場,唱著獨角戲而始終無法得到幸福的女人的偏見吧?

這個滿是錯誤的人生,如果能夠重來一遍的話,娜娜想從那裡重新開始呢?,我想從和娜娜邂逅的那個雪夜開始,只有娜娜不會消失

嘿,娜娜,那個貓腳浴缸,現在已經不在了......是不是每個人,都逃不開這份寂寞呢?

娜娜:“夢想實現和得到幸福,為什麼不是相等的事情呢?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明白啊。”

只要昨天跟今天幸福,明天雖然會哭泣也說不定,但後天一定會再一次笑起來,這樣就夠了。所謂每一天的生活就是這樣子,即使發生什麼事只要不放棄希望的話,明天就會來臨。

雖然追求的理想,跟湧現的現實,總是互相敵視,總是無法圓滿如意,但是,人想要得到,就得付出代價,或許這就是必須遵守的規則
我故意不去深思,一路曖昧敷衍著的問題,終於到了不得不面對的時刻。

小八,你知道嗎,從那以後,我無論跌倒幾次都能再爬起來,因為有你一直看著我

曾經以為,如果能夠放下彼此心中的芥蒂,就可以回到從前的時光,但是我已經永遠失去他了。如果當初能夠珍惜一點就好了。

現在的氣氛,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我本來是怨恨這個人的,但是,見了面卻一點都不怨恨,再去想他說謊的事,似乎多餘。我真的深深愛過他,他也真的接受了我的感情,這就已經夠了,值得感謝上天了,不需要把自己想得這麼悽慘

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到底為什麼哭,我也說不清楚。娜娜伸出的手,竟然是這麼的溫暖,連我的內心都感覺到溫暖

一直學不會長大成人的我處在無法任性撒嬌的現實之中。娜娜讓我做了一個十分甜美的夢---就象一場走在幸福頂端的初戀。

嘿,娜娜,當時我拼命追求的東西,就是跟某人緊緊糾纏在一起,形成一個絕對解不開的結。但是,人與人之間的牽絆,不是來自於糾纏打結,而是來自彼此相系的心靈,絕不能讓牽絆成為束縛

無論受到怎樣的傷害,愛一個人的心是不會有錯的。只要是能讓你幸福的事,我什麼都會做。盡我所能。應該說,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戀愛又累又傷人是消耗品 已經受夠了我需要的不是男朋友 而是守護著我的騎士然而 我已經清楚知道 現實中並不存在那樣的男人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