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刷了真的好喜歡這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5:50 作者:愛看小說劇的貓 Language

單身久了就想看這種甜甜的番,真的三刷了姐妹們!!!!!好喜歡女主的性格,可能是因為我跟女主的性格相反吧,我比較內向認生,但看了這番知道,想要帥帥的男朋友就要主動。男主長髮時我好喜歡,絕美!!!!剪了也是好看的但是......最喜歡的片段是堀發燒宮村照顧的時候,還有宮村吃堀嘴裡的糖的時候,感覺我是個lsp哈哈哈哈但是真的男女主超甜!!!!

副cp向也好好,暗戀,三人必有一個受傷,誰都沒有錯真的兩女都真的很好,但不是後宮番哈哈哈哈哈最後的驚喜是喜歡女二的別班男生真的好帥(痴情)

最後一集宮村對堀求婚啦!!!!!希望有第二部,我真的好喜歡這番!

動畫信息

堀與宮村
中文名:堀與宮村
原 名:ホリミヤ
又 名:堀桑與宮村君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03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