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長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0:26 作者:村主小百合 Language

看到這麼高的分有點詫異,前五、六集把都想讓人棄劇的,要不是因為一集短,真的要棄。每一個作品要讓人喜歡都應該有個讓人喜歡的角色,在第十集終於出來了我妻善逸。記得上一個叫我妻的還是《未來日記》的我妻由乃呢!久違了。 善逸這個角色在十八集的時候徹底圈粉,這個人是真強,記得第二十集還是二十一集裡福岡吧?出現救炭次郎時,炭次郎以為是善逸呢!就覺得善逸在他的眼中是非常強。

第二次長評 - 第1張
是二十集

但是善逸這個人設有點太……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可能是因為想突出他的反差吧!當然這些只是我自己感覺到的,瞎說的。希望第二季弄多多的讓善逸打打鬼。三個人在一起時最好看的部分了。個人認為。 劇情就不用說,實在是太大眾了吧!好像隨便一個熱血番都這樣的劇情,就好像韓劇中女主不慘點都當不成女主,還有就是我是真的不喜歡主角光環呀!同樣的事伊之助連個普通鬼都打不過,而主角卻能打到一次十二鬼月,這就有點不公平。就覺得有點不符合邏輯,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的觀點,也沒有看過原著。

第二次長評 - 第2張
都傻乎乎的

還有就是封神的十九集,要我看完十八集的時候,我就來了豆瓣想看看評分和評論,結果評分這麼高,可是我看了短評發現分低的也很多呀!問題大家也說過了。劇情的問題什麼,然後我看了十九集,沒錯我是快進或者是跳著看的。不喜歡看就不看。也不說啥!

首先我覺得評分有點太高了。其次我覺得覺得他好是因為整體的畫風製作都相當精細,相當特別。尤其是第十九集,確實好,雖然是跳著看的,最後希望出第二季。希望多一點善逸和伊之助的動作戲(?!)

真希望有人能和我的想法一樣,這是第二次寫長評加油!以後還能寫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