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影評,隨感而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20:04 作者:軟妹741 Language

剛開始第一眼看見娜娜的時候,我是被驚豔到的,還發了個朋友圈說這是我新老公。娜娜這種女生,不是我想成為的那種,因為我無法做到那樣灑脫,我不會打耳洞因為我怕疼,我不會化濃妝因為我嫌麻煩,我也不會穿那麼有個性的衣服,因為我總自詡社會人;我也不會和娜娜那種女生交朋友,因為她太灑脫,灑脫到與正常社會不沾邊,灑脫到與我的世界不沾邊。但我喜歡看著娜娜這種女生,羨慕她的瀟灑,羨慕她生活的多姿多彩,但我也只是會遠遠的觀望,遠遠的羨慕著。

但看著看著,我發現我沒那麼喜歡娜娜了,甚至有點想去把那條朋友圈刪了。說實話,因為自己本身情感就不豐富,所以也不喜歡把感情看得那麼重的人。JUMP系漫畫裡那種友情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娜娜對於奈奈的態度,都讓我有些接收不了。我覺得奈奈讓她變得有些神經兮兮的了,樂隊不好好弄了,戀愛不好好談了,什麼事的出發點都變成奈奈了,而奈奈又是整部裡面我最討厭的人了。

我覺得所有人的不幸都是由於奈奈。她自己不停地作,把自己作死了,還要拖累著身邊的人一起下地獄。口口聲聲要獨立,實際上是碰到一個賴上一個。好像對每段感情都投入了很多,但每段感情的對象都被她傷的很深。心裡還有這上一任,就因為受不了寂寞趕緊找一個新的備著,導致最後自己亂的沒辦法做出自己喜歡的選擇。其實我看到最後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誰。為了誰她都能哭,對著誰她都能說最喜歡你了。這種人,我是真的討厭。

而如此喜歡這麼令我討厭的奈奈的娜娜,就這麼讓我越看越不爽,越看越覺得不應該為了這麼個人做那麼多,操那麼多心,於是也變得不那麼喜歡娜娜了。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