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孤獨就像黑洞一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19:45 作者:是阿蝦啊 Language

1.知道NANA,是在豆瓣。之前曾看過天堂之吻,高考之後的那個暑假,應該算是第一次接觸成人向的動漫。但是覺得很好看。

2.今年22,準備大學畢業。如果我是在更早的時候看,共鳴必定沒有那麼多。所以我不是很理解那些討厭奈奈的人,或許真的是因為我在這個階段看真的能夠理解,那些心境。

3.在碼字之前,已經手寫過一篇觀後感了。

4.看NANA,總是在心裡不由自主地產生出一種孤獨感。或淡淡的,或強烈的。再配上那恰到好處的bgm,就更加了。特別是出色的聲優們的演繹,那些內心獨白。那一句,吶,娜娜。每次聽了都覺得好落寞。

5.看到奈奈,就像照鏡子一樣。這樣的感受我在討論區看到有一樣的,真是驚喜。和奈奈的經歷不完全一樣。但是那些心理活動真的很相似,我也是一個很依賴別人的人,不享受孤獨,喜歡群居的生活,至少不要獨居。

6.我想大魔王應該有學過心理學吧,不然她怎麼能這麼創作出這麼抓住人的心的作品呢?

7.我贊同那一句很多人都想活成娜娜的樣子,到大多數都像奈奈一樣。不過,娜娜其實也不是一個成熟的人,但是她很有個性很有主見,這對於即將步入社會的我來說,和對於已經在社會的人來說,都是很難能可貴的。因為大多數人都會被社會慢慢地磨平稜角,不復少年倔強的模樣。

以上。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