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21:44 作者:焦尾之音 Language

《nana》還有另一個名字叫《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我更喜歡後面那個名字。兩個看似性格迥異的女人卻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住在同一屋簷下,彼此的命運交織在一起。正如她們的名字剛巧發音相似一樣,她們都是“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極端的大女人和極端的小女人卻都擁有一顆敏感而脆弱的心。愛情和友情的碰撞,就像那兩個草莓杯子,摔碎了,怎麼補都會有裂痕存在,即使買了全新的一模一樣的,她們之間的感情再也無法如初遇時純粹。
奈奈像一面鏡子,從她身上,我們看到了無數個曾經的自己,任性的、多疑的、細膩的、無理取鬧的。娜娜的光芒太耀眼,卻怎麼也無法掩蓋自己內心的敏感和脆弱。也許每個人的身體裡面都有一個娜娜和一個奈奈,正如一枚硬幣的兩面,在此次的照映下才能看得清自己。也許我們應該將視線停留在22集之前,陽光而美妙,後面的故事太有憂傷也太世故。此刻,耳邊迴響的依然是她們彼此的傾訴,就讓兩個女孩子的友誼美好而生動下去吧!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