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章司!再見,奈奈!再見不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24:38 作者:戀戀白 Language

  沒有放棄的蒼白,不會體會夢想緊握手中的負擔;沒有擁抱的溫暖,獨自的佇立怎會如此刺寒;要不是當初彼此的不安與恣意,分手落不到這般難堪。
  娜娜的愛,熱烈得彷彿枷鎖扼住彼此的呼吸,強烈的佔有慾如磁鐵般吸引,使身體纏繞,潮溼的愛情如海藻牽拌。
  奈奈的愛博而真切。她是此般女子,如渴望母乳似允吸著愛的溫暖。零距離的“安全感”恰是她不安全的源兆,任性、不安、無微漸漸變本加厲,暴露的是愛的另外一面,足夠是風箏斷線的無理解釋。
  至今無法理清章司離開的該或不該,惟有他的隱瞞卻構成奈奈最深的傷。對他而言,奈奈的愛太重以致承受不了?幸子的溫柔抵消了奈奈關照的溫度?愛本是無法解釋的,但是,是可以坦白的。難道忘了?
  說不出口不是理由!所以,“不需要了”。聽到這句話,章司你心涼了嗎?為何說不出口的事情卻進行得如此順利……
  49集的《NANA》讓人潸然。
  街口,那一句“對不起”,那一句“我們遇見了不要打招呼”,那一句“我不會再見你了”是心酸的終結。再見,章司!再見,奈奈!再見不見……
  原來愛情中真的存在遠視,既然這樣,就不是不可原諒的吧。好,章司,你可以放下歉疚了,“好好對幸子哦!”
  背對離開的剎那,愛情的碎片逐漸烏有。眼圈紅了,眼淚墜落。好高興,原來愛情的見證統統都不是甜美的呢。為什麼今天才知道呢……
  我們是真心相愛過的,孰論誰對誰錯;我們是願意堅持過的,再見亦有情;我們無法介懷溫情以背叛的方式離開,所以,再見不見……
  再見不見!記得,我們愛過!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