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迥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20:26:06 作者:[秦陸] Language

請注意,全篇都在劇透因為我被這部電影“震撼”了只想過來吐槽一下。
不太喜歡這個女主,我很喜歡的胖阿姨關心她而她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多管閒事、出口傷人這些都讓人覺得有一些不太舒服。一邊反感著女主一邊反思著是不是自己長大了心思變了看個動漫居然能討厭主角這是價值觀徹底改變了嗎?!主角改成瑪尼我覺得這個片子會好看很多,哪怕沒有了一些很特別的情節,起碼看得心裡舒服一點吧。本來抱著看一部治癒系電影的心情戳開的結果結果……
前半部分時時刻刻懷疑這個女主是不是有臆想症或者精神分裂又或者這其實本來是個恐怖片……也可能自己太不浪漫……這麼清新治癒的畫風都沒能拯救我都“理智”……哦對,不太能理解GL的我也一度懷疑兩個主角的關係尤其是小孩看到她外公外婆跳舞的時候莫名的吃醋了的時候……
前半部分看的雲山霧繞,後半部分,離開穀倉開始一切都正常了……這才是成長類題材該有的樣子嘛:熱心的朋友、原諒、溫暖又哀傷的過去……
如果把這部電影砍成兩部分真的是沒有問題的吧,分別都能完美的進行下去……
並沒有什麼專業的見解,對這部電影各方面的瞭解也基本為零,只是作為一個普通的觀眾來說,從來沒看電影看出迥然不同的兩種心情,開始一場煩躁和恐懼,暫停了一下來豆瓣看看影評然後又忍了忍繼續看後半部分。
不喜輕噴~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