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51:51 作者:絮 Language

聽說是多個漫畫家原畫師合作了,比較期待戰鬥場景,確實很炫酷特別是海王和最後的菠蘿王這兩場,戰鬥動態表現,色彩和氛圍渲染都很帶感,混雜的一些粗線條手稿強化了畫面的視覺衝擊力。

劇情大概都是常規套路反派各種張羅戰鬥力無敵,最後都是埼玉老師一拳秒,輕鬆詼諧不用太多思考。不過海王那集埼玉老師裝作是獨佔功勞讓大家記住前面被海王打敗的英雄,還有憑一腔熱血沖沖衝的無證(wunao)騎士,用盡最後一絲力氣也要守護老師和大家的傑諾斯,莫名有點熱血。

還有好多彩蛋?比克,進擊巨人,燃堂力,美少女戰士……bytheway埼玉老師和傑諾斯這一對cp真好嗑呀!

嗑一下 - 第1張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