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之後的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0:47:49 作者:錢 Language

對於《幸運星》中的彼方話一直記憶深刻。二十四話幾乎從頭笑到尾,各種吐槽各種neta,那一段感動因而顯得格外突然而直擊人心。昨晚看學生會第一話的時候,也同樣被開頭四個人吐槽幸運星的開場畫面笑得半死,然後今天看到最終話,也同樣沉默了一下。
一直對於日常類動漫格外有好感,有時覺得也多少映照出自己的形象。做不成什麼大事,每天在一堆小事件中糾纏,和別人聊聊天說說笑,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偶爾被激勵想要進取一下,很快卻又被打回原形,如同第四話,格言寫在黑板上,該懶懶散散的照樣懶懶散散。自己也有罪惡感,卻也這樣罪惡地快樂著。
然而,再怎麼普通的日常,也不光是這樣的插科打諢。每個人背後都有故事,每個人都要付出努力。所以杉崎在嬉笑的外表下同樣有著痛苦的過去和堅忍的內心,所以這傢伙在面對後宮吐槽被吐槽完歡樂過後依然要每天留下來處理雜務。而也是這些讓生活充滿了起伏和悲喜,而不是純粹的聊天和調笑,才讓那些歡笑顯得格外珍貴。
其實很關心杉崎那段過去,以及和四個女生之間故事的詳細情節。然而動畫裡似乎都一筆帶過了。大概本來監督也是打算以歡樂為最主要內容,其他的夾雜其間兼為調味。如果全部展開了,大概也就不是杉崎而要改名姓岡崎了吧。
有點搞不明白小真冬最終話開始時告白的原因。類似杉崎君的吐槽:告白之後總會有事件發生(天之聲:不一定要是OOXX了……)。然而這前後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小真冬的特殊事件,所以有點搞不明白這一劇情的作用……或許去補小說會比較好?
莉莉西亞其實是個有趣的人物,感覺和龍虎中的亞美多少有點類似。出場時是惡役,後面有時也會做些讓人掉好感度的事。總體來說卻是個讓人同情,甚至是個不錯的人。這樣的人物挖掘一下似乎會別有樂趣。能登在這裡表現也比前幾天看的乃木阪春香要給力多了。GJ!還有,愛麗絲萌死了萌死了,果然二次元蘿莉最高麼……
忍到最後的爆發:小真冬大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話說堀中優希配了這麼個人氣角色照理說應該會人氣大漲的,但為什麼後來也沒再配其他角色了呢……殘念,那聲音明明那麼微妙地對上感覺了的說……

動畫信息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中文名: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原 名:生徒會の一存 碧陽學園生徒會議事録
又 名:學生會的一存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 / Student Council's Discretion
首 播:2009-10-02(日本)
IMDb:tt65620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