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旁觀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0:41:37 作者:日月一江 Language

碧陽學園的校服相當驚悚啊,作為輕小說的插圖當然是沒問題,但製作動畫時應該修改得更符合或接近現實的,有質感的服飾。動畫中意義不明的喇叭袖+誇張的西服領+廉價感的髮飾+超級違和的吊帶襪,男生還有難看到死的紅黑格子校褲,分分鐘牛郎和不專業showgirl一起走臺的既視感!這麼囉嗦的服飾也是導致前幾話人物形象在非正面鏡頭扭曲變形的因素之一。
在前幾話中,為了在第一時間呈現每個角色的個性特點,就刻意安排了各種誇張的橋段和包袱,在一開始就密集地kuso其他作品,出現大量捏他,未免是太牽強了,讓腦容量小如螻蟻的我實在是有些不適應。而每個角色的性格也一下子就展示到了極端,又有為了吸引眼球生搬硬套各種流行元素之嫌。
不過3話後,劇情慢慢恢復到真正的“日常”節奏中,無論是KUSO還是捏他都能從從容容、恰到好處地拋出,編劇進步明顯,實在是可喜可賀!

動畫信息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中文名: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原 名:生徒會の一存 碧陽學園生徒會議事録
又 名:學生會的一存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 / Student Council's Discretion
首 播:2009-10-02(日本)
IMDb:tt65620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