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09:44:23 作者:巫彌釨 Language

重溫經典,記得上大學時總在動車上看,但是總覺得動畫太長,路程太短,結果一直沒看完。結果沒想到現在不到兩小時就看完了。

這是一個用黏土製成的定格動畫,很特別,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看這種類型。但裡面的風景和美食都是實景,真是太誘人啦。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 第1張
出現超多的丸子安利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 第2張

動畫描述了一個單身女青年的生活,這本來是孤獨的,但幸好,她還有輕鬆小熊,小白熊和小黃雞。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 第3張

大多數人其實都需要陪伴,但工作匆匆,總感覺會有隔閡。當小熊突然出現在小薰的生活中,就像遇見一個等待已久的好友,內心的喜悅自不必提。

這個過程其實也和小狐狸遇見小王子一樣,當兩條平行線相交,不管之後如何,都已在對方的生活裡留下深深地印跡。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 第4張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 第5張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 第6張

我也好想找個人,熊也可以,一起去品嚐美食,瘦身,看煙花,參加夏日祭……將所有的美好留存下來玩。(٩(//̀Д/́/)۶)

13集真的很短暫,從夏日開始,從夏日結束,彷彿跟著短片一起告別了我的學生生涯。但內心除了離別的傷感,還是會滿懷希望,因為我始終相信,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 第7張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 第8張
再見啦,我的夏日限定

動畫信息

拉拉熊與小薰
中文名:拉拉熊與小薰
原 名: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
又 名:拉拉熊與小薰(臺) / 鬆弛熊與小薰 / 輕鬆熊與小薰 / 輕鬆熊與薰 / Rilakkuma and Kaoru
首 播:2019-04-19(日本)
IMDb:tt93487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