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啟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1:21:49 作者:雪 Language

今天忽然看到了這部動畫片,真是滿滿的童年回憶。這是我國引進的第一部美少女動畫了吧,當年非常沉迷啊。花仙子和王子的愛情,也是小小的我們心馳神往,是可以美美的穿著公主裙,帶著小花鏡,可以與美好的王子談個戀愛的啟蒙啊。

動畫故事是很溫暖的,小姑娘有著花仙的血統,接受任務找尋七色花,拯救花界吧。小姑娘每走一個地方,都會遇到一個故事,那些故事體現的是愛,是友情,是勇敢,是堅持等等人類美好的感情,最後王子會留給那裡一些花的種子,開出美麗的花。中途有蠢萌的邪惡勢力來搗亂,但都會被破壞和打敗。小姑娘最後找到了代表所有美好感情的七色花,並與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在童年簡陋的生活中,花仙子是一縷明亮的顏色,讓小姑娘們心意飛揚。雖然現在看起來,主人公一個12歲的小姑娘,這愛情來得真是早啊。日本動畫真是愛情的啟蒙啊。

這是我少年時最喜歡的動畫片,一直到現在都清楚的記得那漂亮的小姑娘,漂亮的小裙子,英俊的王子。

動畫信息

花仙子
中文名:花仙子
原 名:花の子ルンルン
又 名:None
首 播:1979-02-09(日本)
IMDb:tt0260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