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影評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0:19:57 作者:唐寧街不是唐寧 Language

    校園迷糊大王其實高中的時候就看了幾集,但一直到今天才看完第二季,還未看第三學期。
    看到播磨,看到快結束的某一集,突然不能自抑地哭了。室友笑話我,前一會還聽我哈哈地笑,這一會卻又哭上了。但我還是止不住淚流滿面。
    你喜歡一個人,那麼那麼喜歡,可以為她遮風擋雨,可以為她上天入地。你希望有一天,她能和你在一起,牽手,擁抱,親吻,將你的姓氏冠於她的名字,生一個小娃娃,為她辛勤工作,最後執手白頭。
    可是還是不能,儘管你那麼喜歡,甚至可能是這世界上最喜歡她的。你的希望只有落空。
    有什麼撥動了我的心絃。

動畫信息

校園迷糊大王
中文名:校園迷糊大王
原 名: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又 名:School Rumble / 喧囂學園 / 校園迷糊大王一學期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87803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