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Ω觀後感(6月13日更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8:39:19 作者:龍貓 Language

在看第一話之前,我看到好多人說這片娘化,然後有所心理準備地看完,感覺還行,雖然滿眼的古老元素,甚至還要到了阿姨年齡的雅典娜繼續勾引新男主角,但總體還算中規中矩。不過作畫實在一般,並不是個充滿誠意的精細作品。(難道我已經被ufo之類的精細度慣壞了?)

新故事繼續證明沙織或雅典娜的存在就是一個悲劇。我想說,都什麼年紀的人了,您什麼時候能顯得彪悍一些啊,明明內力那麼強大的說。另外,那個火星人說沒有黃金聖鬥士了是怎麼回事,難道只有您老公升職了?關係戶啊。

TV打完地球上的神,劇場版連太陽神也打,這會兒打到火星了,這樣的劇情設計也真夠火星了。而且大boss的氣場跟以往任何一個boss都沒法比,這是怎麼回事-_-|||

被渡打敗的魔王多古達輾轉從那邊的世界跳到這一個世界,打算在這邊實現征服世界的慾望。他想先從這個世界的女王雅典娜開始下手,卻沒想到又遇上可以召喚的人,區別只是渡躲到召喚物裡面與其戰鬥,而這裡的人直接把召喚物穿到了身上……

2012-4-4

——————————————————————

過去這麼些年,聖鬥士世界的科技並不是毫無發展的。從實物上來說,已經能將聖衣這個非常笨重累贅的東西壓縮進一些首飾裡,不僅輕巧,而且美觀(正如電腦的發展從一屋子的大機器進化到現在的掌上電腦);聖衣也由比較具象的盔甲進化到比較接近衣物的包覆物;同時出現了全息投影星象儀。從精神上,小宇宙的力量也進行了元素的細分,用七種屬性進行科學的定義。另外,聖鬥士不再是散佈各處的修行,而是成立了聖鬥士學校,有課室,有食堂,有操場,有男女學生……

喂喂,真的有這麼正經嗎-_-|||

顯然是調侃。不過這些新的變化倒是蠻有趣,或者說,如果沒有這些變化,還是一派老氣,新版聖鬥士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故事可以進展。現在這樣的故事,可能沒有舊作那麼硬派和熱血,但看著倒不討厭。第三話學校設定的出現,更讓我驚呼:聖鬥士也開始青春校園物語了。這一切,確實讓人耳目一新。雖然目前的故事還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而且還有一些老套的設定(跟敵人有關,不多說,大家都懂),但總體看著還不錯。看膩了不死小強,看看少年勵志成長史也不錯。

說起來,那位老師難道是巨鯨座?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大家可以來討論一下。

尤娜們的出現讓我更加明白紗織至今還能勾引小男生和女聖鬥士需要戴面具的原因——那是為了掩蓋雅典娜身邊年輕貌美的女孩們的容顏,以維持雅典娜宅男女神的持久地位。可憐的尤娜們,看看她們是多麼渴望摘去面具啊。(其實是新作覺得純爺們沒法維持收視率,決定加入女生,但面具這個舊設定太礙事,因此導演了這麼一齣戲。唉,用心良苦。)(可憐的莎爾娜,不管怎麼摘面具,還是沒人把她娶走。)(那個劍魚座男推倒尤娜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摘面具,明顯動機不純,活該輸。)

第三話9:45左右出現的黃色長髮女子,按照上下文應該是紗織,但,為何是黃髮??!髮型也略有問題。

下一話龍二代要出場了,很期待。注意不要學爸爸戳眼睛哦。

2012-4-19

——————————————————————

唉,龍峰已經捷足先登了。

進入屬性時代之後,我總覺得聖鬥士其實變弱了,因為實力相當的情況下,以前是拼毅力,現在多出來一個屬性相剋,對於被克的一方太不利了。(比方說,海皇篇,一輝對上海里那些人就是廢物,放到現在的話。)

這麼多年過去了,如果主角聖鬥士們還是像以前那樣總是踩著隊友的屍體向前進的話,那對這片我連最後的希望也不想抱了。還好,光牙折回去了。小夥子,加油吧。

2012-5-6

——————————————————————

各種老套的劇情安排和各種新穎的聖鬥士世界觀設定,註定聖鬥士Oh me god 將成為這個夏天茶餘飯後一道逗人歡笑的甜點。青銅聖鬥士是忠臣,白銀聖鬥士是反賊,黃金聖鬥士是內奸。愛主公雅典娜,就打怪但不要升級吧(咦,輕微穿越到最近的另外一個動畫了)。另外青銅聖鬥士一些限定版聖衣還擁有多招打不死但對別人一擊必殺的能力,所以誰傻誰才去升級呢。順便恭喜新小強畢業。

2012-6-13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Ω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Ω
原 名:聖闘士星矢Ω(オメガ)
又 名:聖鬥士星矢歐米伽 / Saint Seiya Omega
首 播:2012-04-01(日本)
IMDb:tt223051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