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非常好,比以前更燃、更熱血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8:56:19 作者:亮... Language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反正我喜歡這次的聖鬥士。
首先聲明一下,我也很喜歡原來的,但這不影響我更喜歡現在的。
這次的動畫確實跟上了時代的進步,整體節奏快了不少,而且製作經驗方面的進步顯而易見。
比如老版第一話的高潮部分,星矢第一次穿聖衣,從地上爬半天摸到聖衣箱子,BGM 響起,到聖衣穿齊 BGM 就停了,整個高潮部分嘎然而止,剛被抬起來來的情緒又低了下去,星矢又再被人扁了一頓,然後才出絕招打敗敵人。
現在看起來,這個節奏顯然有些慢了,看的時候,情緒剛被聖衣的出場帶起來,又馬上落了下去,不痛快。
而這次的高潮,同樣是光牙穿聖衣,BGM 從之前薩爾娜把雅典娜託付給光牙時就已經起來了,整個氣氛就此拔高,並且一直持續到了片尾,看得人熱血沸騰,完全沒有冷場。
這種節奏編排上的進步,是不能無視的。
所以我懷念以前的老版動畫,但我更喜歡現在這樣,“更現代”、“更好看”的聖鬥士。
至於人設和聖衣,我覺得有改變是正常的,而且並不覺得這個設定很娘很少女(本人30歲,男性)。
要我說的話,以前的聖鬥士更少女,打場架磨半天嘴皮,擺半天 pose,並不怎麼熱血。
那個時候的熱血動畫,請看永井豪他們,那才是真正突破天際的燃,和他們比,聖鬥士實在太少女了。
反倒是這次的Ω拍出了點永井豪的味道,很燃。
所以我支持這次的Ω~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Ω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Ω
原 名:聖闘士星矢Ω(オメガ)
又 名:聖鬥士星矢歐米伽 / Saint Seiya Omega
首 播:2012-04-01(日本)
IMDb:tt223051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