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BOSS隆哩個咚,看俺們偽娘軍團代表雅典娜消滅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8:45:45 作者:微塵 Language

第一眼剛看到那個簡練畫風的娃娃和渾濁眼球的沙織就崩潰了,這是哪個手殘做的人設?女神一張嘴,讓人不得不感慨歲月真是一塊磨刀石,當年的高貴典雅聲帶在砂輪的打磨下當真粗糙了很多,13歲的鮮花變成了30多歲的豆腐渣。能換個靠譜點的女聲優嗎(請不起潘惠子還是她辭演了)?雖然是大媽的年紀但是俺還是想聽御姐的聲音。

話說這一對上鏡頭的是母子嗎?棕色和紫色的混血是酒紅色嗎?星星你拋棄了美穗和莎爾娜,最終選擇雅典娜了嗎?果然這個社會不止要拼爹還要拼老丈人的爹麼?

當教皇去火星上練級後,終於修煉成宇宙體不滅金身回來了麼?您帶回來的是超級無敵宇宙細菌是麼?沾哪裡感染哪裡是麼?教皇您一定是衡量過戰鬥力才來下手的吧,人家星星帶著圍巾穿著黃金緊身衣褲插著翅膀飛身過來搶救妻兒,白瞎了人家經過20多年經驗總結之後重新塑造的這套時髦範兒,還沒等亮瞎眾人的眼睛,被你一頓揮舞不知道拍飛到哪裡去了。

鏡頭一轉,滄海變桑田……誘受(大霧——幼小的新一代天馬座青銅聖鬥士,守護者)主角登場了。光叔,你能不用這麼冷豔的聲調來配光牙麼?Boss不是你捨身相誘就能擺平的。當年的流川楓哪裡去了?不久前的天津飯也可以呀?人家這是純爺們的片場,偽娘各種受之類的不宜進入呀。還弄個別扭受帶戀母情結的麼?光牙你星星爹可能還沒有死呢,就算你一心想著和你女神媽媽過神仙眷侶的日子,也別這麼大不孝地詛咒長輩呀。而且還敢在你星星爹的妾房面前說,人家不一腳踢死你真是給你星星爹的面子。

莎爾娜你獨守空房這麼多年真是不容易,又要保護大房,又要訓練大房的兒子,人家的孩子還不領情,你真是個好女人~魔鈴難道追隨小艾殉情去了麼?之前不是你們倆一直都形影不離的麼?怎麼就剩你一個人戰鬥了。還要辛苦地模仿魔鈴訓練星星時候的臺詞,你之前請教過魔鈴怎麼訓練星星的麼?另外,你明知道自己的面具脆弱,還戴著幹嘛。反正星矢呀、小艾呀、卡西歐士都看過了,別矜持了。被壞淫打碎了,還容易劃傷自己的臉。

可憐的女神,被射過箭,被凍過雪,被淹過水,被吸過血,一切物理攻擊都無效之後,終於被病毒襲擊了麼?養了個叛逆不聽話的兒子,要不是把星星刻成柺棍真不知道你能不能挺過來。拖著病殘的身體,你是向布爾瑪討教微型膠囊的製作和使用技術,把青銅、白銀和黃金材料都打造成貼身透氣保暖抗寒又可以防禦平時不穿的時候可以摺疊成各種首飾的形狀隨身攜帶的蟬翼型聖衣麼?不僅聖衣徹頭徹尾的改良了,連屬性都增加了麼?女神你去過偉大航道和貝加龐克學習過,把自然系的果實都揪過來了麼?

雖然我們知道科技和眼光的發展都是要與時俱進的,但是女神呀,不能因為你身邊人手不夠就降低門檻隨便招收學員呀。雖然現在男女平等,但是戰鬥向來是老爺們的事兒,你不能因為之前大批帥哥被滅的滅,撞牆的撞牆就因噎廢食,招進來這麼一批平胸美少女湊數啊。難道這才是你改良聖衣的究級目的嗎?看他們小胳膊小腿小細腰,一陣風就刮跑了,就更不要說碩大的聖衣箱子和沉重的金屬聖衣了。是麼是麼是麼?真是這樣的原因麼?你看看,紫龍、冰河、瞬和一輝都不滿你的性(別)取向,砸了鐵飯碗遠走他鄉了……(瞬表示誰再說我偽娘我和誰急!)

乖乖隆哩個咚,BOSS你個小樣,cosplay成前教皇的模樣就沒人敢動你了麼?看俺們偽娘軍團代表雅典娜消滅你!!!

以下碎碎念……

哎,OP增加了女神,立馬氣勢弱了。人家原唱的氣勢多粗獷雄渾熱血沸騰。劇情不能說太弱,只是一群偽娘實在不適合心目中的聖鬥士形象,讓我這從小被聖鬥士薰陶長大的一代情何以堪?拜託你們如果想出手辦撈金的話,別打著聖鬥士的名號開男公關部,接受不能。既然聖衣和屬性都改了,乾脆自己重新做部動畫算了,何必毀經典。唯一的安慰就是星矢和莎爾娜都啟用了原滋原味的老版聲優,但是變形的人設還是那麼坑爹無極限。

想棄,但又犯賤的想看星星,所以大概會追一段時間的。

不是忍無可忍大概也不會花時間寫評論,把聖鬥士毀成這樣是挑釁70、80後的忍耐極限吧……曾經的少年少女呦,知道為什麼叫聖鬥士星矢Ω,而不叫α或者β啥的,電阻麼,不是阻死別人,就是阻死自己。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Ω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Ω
原 名:聖闘士星矢Ω(オメガ)
又 名:聖鬥士星矢歐米伽 / Saint Seiya Omega
首 播:2012-04-01(日本)
IMDb:tt223051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