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感受到查卡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8:35:01 作者:米飯 Language

本評論僅限第九集。

有嚴重劇透













cao!你媽的最後那句“你可曾感受到小宇宙”直接改成“你丫感受到查卡拉了嗎?”!!
草,什麼玩意,竟然冒出來忍者!寫劇本的人是看火影長大的吧?還你媽忍術,忍你個雞毛,下次是不是又要出來“高達聖衣”了??都你媽什麼玩意阿。
那個該死的山寨雅典娜根本就是照抄eva裡面的零,藍色短髮,基本沒有臺詞,被當作傀儡來用。
還有那個什麼“齊心合力“的玩意。怎麼讓我想起來了“什麼勇士”呢?還有什麼“戰隊”。五顏六色的,倒是湊齊了。還金木水火土,再來倆直接就葫蘆娃了!!一個救爺爺,一個救女神。還不如葫蘆娃呢!!
這一集裡還有什麼垃圾反面小病,根本就是一個是“獨角仙”,另一個是“大夾蟲”。凡是看過機器貓的都能一眼認出來,什麼破聖鬥士,聖衣越來越粗製濫造了。
還有那個什麼忍者聖鬥士,下次來個武士聖鬥士吧,還有藝伎聖鬥士,還有天狗聖鬥士,還有河童聖鬥士,最後這個五彩戰隊聖衣合體成為“天照大神聖衣”。每個聖鬥士都配把刀,戰鬥失敗就抱著敵人同歸於盡或者當面自裁,血濺對方一身。
原本都是為了救雅典娜,現在到好,雅典娜在哪也不知道,被抓時沒留下一張note告知是被誰抓,和為什麼被抓,還有對方姓名,住址,聯繫電話等等,好讓自己的手下去劫回來。現在完全成了走哪算那,除了自己跟星矢的私生子之外,別人都不關心自己的死活,完全由原來的打怪升級變成了沒有章法的亂打。

劇情還能繼續怎樣狗血下去呢?
先不管雅典娜,五小強最後發現,其實馬兒死是個好神,是為了雅典娜好,原來的那個雅典娜幹夠了,想退休,就找馬兒死商量來演這麼一齣戲,然後找了一個傀儡來當雅典娜這個職業,自己跑去跟星矢過二人世界了。正當眾人發現雅典娜沒事時,真正的敵人突然從天空出現,一個巨大的隕石正往聖域來,原來是在宇宙的吉翁殘黨的“殖民衛星墜落計劃”,這時沉睡已久的高達出現,聖鬥士都穿著聖衣坐上了高達,分別是天馬座高達,天龍座高達,等等,一干人等飛到宇宙與敵對勢力開戰,最後還是沒有能夠阻止殖民衛星的下墜,在最後關頭,無言藍髮少女新任“雅典娜”駕駛著一號機展開了at力場,用雙手接住了下墜的殖民衛星,並引發了s2機關,造成了一號機的覺醒,然後在眾人眼前一號機成為了“神”,真正的神,之後一幫人忽忽啦啦的殺向了奧林匹克山。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Ω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Ω
原 名:聖闘士星矢Ω(オメガ)
又 名:聖鬥士星矢歐米伽 / Saint Seiya Omega
首 播:2012-04-01(日本)
IMDb:tt223051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