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真是太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2:45:57 作者:阿麥。 Language

長達720集的tv版以鳴人結婚為終點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不是火迷,事實上從中後段開始我就沒有在看了。也是最近突然興起想看看火影在講什麼,就看到了“鳴人結婚篇”。

火影忍者以往的故事總是陷入在一個復仇的漩渦中反反覆覆使得戾氣很重,而這樣日常的故事真的非常和我胃口啊,一個沒有殺戮的溫柔世界不就是戰後大家所期盼的嗎!而且還有數不盡的糖可以吃,各對官方cp開始走向正軌,我愛羅還是依舊三句不離鳴人,想起鳴人就臉紅真是太可愛了!

當然最後沒有看到婚禮的過程還是很遺憾的,這場婚禮終歸還是少了三個人。最後一集用了大量的篇幅去刻畫伊魯卡,想讓他在婚禮上承擔鳴人“父親”的角色。然而伊魯卡這個人物放眼火影忍者整個故事存在感還是有些尷尬。而真正能作為鳴人老師以及父親的人物應該是自來也啊……而自來也的豪傑物語在我心中也是火影劇情的最高峰了。當然二柱子自然不會出席以及大家嘴上天天掛著的大舅子……

反正就這樣了吧,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一直到參加工作,皆大歡喜!最後真想說一樂大叔才是人生贏家啊,小日子過的無憂無慮還有這麼漂流的女兒!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