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火影很有內涵,我真是錯怪它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2:08:02 作者:☄①號試管 Language

一直覺得身為大學狗還在補火影感覺好臉紅,直到今天補到打佩恩的地方我才發現,臥槽原來火影那麼內涵……嗯

佩恩讓我想起守望者的法老王,都是想靠以暴制暴恐怖威脅來達成世界和平。但是不是唯有通過這個手段,剝奪少數無辜者的生命才能創造和平(寫著寫著又想到切絲papa),這個問題一直討論來討論去,至今還沒個結論。雖然很無奈,不過現實看來大概很難找出更好的方法,畢竟人和人真的很難做到相互理解,資源分佈不均無法調和,矛盾和衝突總是存在。不過這種方式得到的和諧也只是表面的,人們沒有走進光明,只是籠罩在更大陰影下不敢動彈。

好吧扯遠了。

雖然還沒看四戰,但我基本已經肯定AKATSUKI部分的劇情是整三部火影的巔峰了,好吧其實我就是喜歡曉怎麼招了吧(・∀・)。每個都超超有魅力各種抓人,鼬尼桑就不扯了人家叫鼬神不是沒理由啊,鬼鮫堅硬鯊魚皮下的人情味(對鼬神真是各種關心,你tm不是來監視他的嘛哎喲);不死組各種基情(聽說AB本來想把他們當真基來畫可惜少年漫不給過QAQ,最後兩人陰陽兩隔真是蠻難過的(>_<、));小南姐的主劇情還沒看但是田中阿姨的聲音已經聽得我耳朵xx了(*´∇`*) ;佩恩,嗯,神一般的存在,各種意義上;旦那,帥炸+考哥CV+苦逼身世,可惜不是主角;阿飛大逗逼(阿飛不是帶土,阿飛不是帶土!重要的事情說兩遍!)
還有迪!達!拉!!!本命!!!!!藝術就是爆炸!!嗯!!一不做二不休做了就絕不後悔!!!一頭金髮超耀眼,不行不行我快暈過去了✪ω✪ *★,°雖然看起來沒腦子但我迪一戰已經說明迪的智商很高啊,被斷了雙手還一臉沒事兒繼續頂著張群嘲臉簡直樂觀到不行,這種outspoken的性格簡直太戳。到現在都不想看自爆那集,講真我還不能理解為嘛他要找二柱子,沒主角光環就別找掛比啊小迪!!反正我是沒看迪的死有什麼推動劇情的地方完全就是被拉去給二柱子練級的,AB你個大**(ノ`Д´)ノ。曉裡最無辜的也就小迪了,這二貨完全就是被拐跑的根本沒殺過本村人,而且看土影寵溺的語氣大概不出走你就是下屆土影了啊喂,tmm最後就給二柱子練級了?!AB你個大**(ノ`Д´)ノ!

好吧好吧……現在每次說火影就給別人安利小迪我真的沒救了……還有一週就要靠雅思還在補火影的我也是木救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