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2:35:03 作者:山奈 Language

    小組裡都是看漫畫的在討論,我不行,漫畫看著太費事,還是比較喜歡動畫,雖然據說動畫是動漫的廢柴,不過廢柴總也是柴吧!自己用廢柴另燒一鍋~~
    371終於看到佐助了,興奮!! 不過這火影也是越來越看不懂了,鳴人這麼苦苦的追著佐助到底是為什麼啊?原來說是為了小櫻,現在說是為了佐助認同他,可是鳴人你真就差這一個人的認同嗎?卡卡西啊、我愛羅啊、綱手啊、好色仙人啊他們的認同都不夠嗎?何況鳴人你不是說要成為火影嗎?佐助現在真的是對木葉很危險的人物啊,如果佐助真的成了大蛇丸的肉體,這裡面絕對有鳴人不可饒恕的錯(雖然漫畫已經表明這是我瞎想,但是總是有可能的性的吧,鳴人又不是岸本或者先知 嘻嘻)。或者真像很多YY的說的鳴人對佐助有....的想法! - -!!
    不管這個為啥,鳴人現在已經是完完全全的不死小強,只是不死而已的小強了,所有的夥伴都在成長,佐助更是和三年前有天壤之別,鳴人呢?除了借用九尾的力量之外還有什麼?改良版的螺旋丸?GOD 3年啊 何況也沒多大的威力!
    鳴人總是會成長的,只是早晚的問題,但現在動畫的質量越來越差真是有點不能忍受了。同樣是冷漠的、與鳴人對立的我愛羅和佐井,一樣最後被鳴人感動,我愛羅那時俘獲了多少Fans的心,現在誰會被佐井感動呢?本來佐井這兒應該能挖出不少東西吧,至少他也不應該這麼輕易就背叛了根啊 難不成根就這麼沒有能力?怎麼在木葉存在了這麼多年的?至於剛出場的佐助,怎麼聽著對白有像白痴化發展的趨向呢?以前的佐助會和誰磨譏些什麼我恨我大哥啊什麼的嗎?!還是佐助在大蛇丸這呆的時間太長了,太長時間沒見到別人、太長時間沒和人說話了?
    去救我愛羅時小櫻和千代婆婆與蠍的戰鬥是這一季看到現在的唯一獎賞。就連鳴人變身成九尾和大蛇丸戰鬥的時候都不夠讓人激動。
    這個選推薦,其實是力薦以前的火影忍者,那是關於成長、友情甚至責任的。現在或許也在講,但真的很失望。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