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5:52:26 作者:靜彩 Language

天照大人,神和人類可能真的無法相容的。但是他們是一種脆弱而有趣的存在,我認為他們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學習。特別是戀愛這種東西實在非常有意思,我想一直守望著人類!

很溫暖的一部番劇~

生活有些索然無味,閨蜜推薦了這部她高三時很喜歡的劇。

稻荷對丹波橋的愛戀與羞澀,喚醒了自己沉睡的少女心,看的時候像小時候一樣一直傻笑~(≧∇≦)ノ。

故事發生在京都著名的伏見稻荷神社,供奉以宇迦之御魂大神為首的諸位稻荷神。稻荷神掌管著農業與商業。整部劇都充滿了和式的古典美,對日本的傳統文化又萌生了一種嚮往。將來去京都遊玩的時候,定會想起這部動漫,這段時光,給稻荷神社賦予了另一層記憶。

少女的悸動,輕鬆的氛圍。明明最後稻荷是在和宇迦大神的時間賽跑,“白馬王子”大年神被狐狸突然踩倒在地,緊張的氛圍突然也化解了。

這部番劇讓我欣賞了日本的文化,也給生活添加了一份純真的樂趣。

動畫信息

稻荷戀之歌
中文名:稻荷戀之歌
原 名:いなり、こんこん、戀いろは。
又 名:狐仙戀愛入門 / Inari, Konkon, Koi Iroha
首 播:2014-01-15(日本)
IMDb:tt34178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