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9:01:03 作者:混亂中立狸花君 Language

我們太寵他了,所以一個人在家會很寂寞的,萬一神經衰弱自殺怎麼辦?!
啊一下子看到三天份的飯,會一起吃掉的!
啊我把香菸放在客廳了!他自己在家很憂鬱然後會拿去抽的!怎麼辦啊他還沒滿十八歲,我不能讓他變成品質壞的貓!!
啊浴室的門沒有鎖,他自己進去開熱水洗澡怎麼辦?!

呵呵,小林夫妻出去度假卻忍不住擔心,完全把麥克當成孩子呀~人類和貓的相處中,這就是有愛呀,笑死了。

殺手回到家裡拉上窗簾看著波波,齜牙咧嘴的大叫~好可愛呀!!!
嘻嘻,這才是對貓的愛,而貓就是貓。用跳舞來掩飾失敗的圓臉麥克臉上總是一滴汗,看到玩具就忍不住去玩兒,落地時總是四腳著地,討厭牙膏,討厭打架,討厭洗澡,貪吃,膽小,懶散,愛自由。這才是真實的貓咪,也才是最萌的貓呀!!!萬年萌王麥克!!!

動畫信息

貓怪麥克
中文名:貓怪麥克
原 名:What's Michael
又 名:小林家的貓 / 俏皮貓麥克 / 俏皮扮嘢貓 / 我為貓狂 / ホワッツ マイケル?
首 播:1988-04-15(日本)
IMDb:tt03886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