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你美出了新境界啊TVT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7:15:56 作者:墨澤雨 Language

2015年5月,導演小林常夫去世,《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成了小林常夫最後的遺作。

四星給導演、給畫風、給開頭的水墨畫和結尾的靜態圖、給劇情中參差的兒時場景。

不要問佐助為毛出場加起來只有那麼十來秒鐘,可能是因為他的片酬太高了…
不要問我的卡卡西為毛看起來這麼手足無措一副弱受樣,可能是為了滿足佐鳴最後的一秒鐘…

開頭的水墨畫打鬥場景實在驚豔到了,調整姿勢做好了看兩小時的熱血沸騰,沒想到是虐了兩小時的狗…雖然一開場小時候的邂逅,由後來畫風一轉伊魯卡在教室問如果明天世界毀滅,想和誰在一起,教室的畫面,鳴人還是那麼好動、佐助還是那麼拽、雛田還是那麼文靜、鹿丸還是那麼一副齣戲的樣兒…細節處理一秒懷念起,最後小鳴人的紙飛機飛出教室窗口,在藍天陽光下飛翔的這一幕,真心徹底又被驚豔到。

不得不說,動畫斷了N久的我確實被各種夏克到了,女孩子一個個美的不要不要的,男孩子一個個MAN的不要不要,只有佐助變醜了的即視感嘩啦啦的噴過來…(他出場我壓根沒認出來啊我會說TVT?)

整個村莊我也不認識了,各種娛樂設施,店鋪,滿滿的現代化即視感。
打鬥場景總的來說就是兩道光,各種光影各種轟…打鬥場景真心很爛…

岸本腦洞開大了啊,玩兒到月亮上我也是醉了。(醒醒吧愚蠢的人類,你們能在月亮上玩耍嘛!你們能在月亮上表白嘛!)
事實證明月亮上沒有月野兔,也沒有嫦娥…

打敗開播以來顏值最高的大BOSS之後,在“泡泡”裡那些小時候的畫面著實讓我大大感動了一把,終章在懷念這一塊做的很棒,細節處理的太棒太棒了。
最後片尾曲,鳴雛婚禮上,卡卡西一直笑笑的樣子首先戳中我的淚點,最後花火手中一直抱著的寧次的照片又一次戳中我的淚點。
從初一開始看火影,到現在都已經奔三的年紀,沒有哪部動漫能和火影相媲美在我心中的份量與價值。

一把年紀了看著動漫眼眶溼了一次又一次,很大一部分原因還是因為這裡面有我的整個青春吧,寫同人文、徹夜追動畫、寢室貼著他們的海報、跑去日本買漫畫、學了日語,都是過去的自己為火影做過的事。
看終章裡那些參差在畫面中火影人物的兒時,想到的是自己的昨天,感動不已。

影片最後鳴人一家四口的樣子被溫暖到了,火影裡有太多遺憾,死去的人的遺憾,活著的人的遺憾。(其實我想說求給卡卡西一個女角啊,實在心疼他這麼艱苦一路走來最後還要孤單終身。)

希望岸本火影畢業,也希望我能走出這結局。
唯一寫過的兩次影評,都獻給火影,獻給過去的自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