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想走國際化路線,就好好走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0:07:11 作者:大茶 Language

本來想給三星的,但是真的有種被騙到了的感覺。一星給人設一星給畫面,多了實在不樂意。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看了預告以為這是個帶超自然元素的懸疑刑偵故事,年紀偏大的大叔主角,背景故事設定在歐洲島國,警察團隊,連ED曲都是英文的……等等等。沒想到弄到最後是個兩邊都想討好的極庸之作。少年那條線看前兩集還以為是vigilante,其實只是個日系三擼,還是最俗套最沒勁的三擼,你真的搞成熱血動畫那樣倒也就算了。而且由於這條線的關係,導致隔壁大叔線的懸疑度大減,第二集就知道Killer B是誰…帶這麼編劇的麼?

整個片子的各種調調都充滿了似曾相識,故弄玄虛,外加極其割裂的感覺。一會兒神探夏洛克那樣的屏幕跳線索,一會兒又來旅團一樣的反派(其實根本和旅團沒法比),為了見個女人殺天殺地一意孤行,啊啊啊男主一定會來救我的我相信他之成不了一點氣候的女性角色,圈養一幫小孩做實驗,最大反派是隔壁老王【。】,等等等等,自己體會下,整個一鍋繭子大雜燴!

看得出導演編劇很想在本土化和國際化之間尋得平衡,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但集數和水平就擺在那裡,最後混血不成弄出個四不像,看得人胃痛。

只推薦給畫面黨看。擱以前靠這個估計還能吹一波,現在…現在的觀眾看過的東西還少麼?

說真的,有這錢燒畫面拼幀數,還不如多投點給隔壁的惡魔人和Castlevania,哪怕給低齡向的戰神金剛發獎金都是好的。

動畫信息

B:起點
中文名:B:起點
原 名:B: The Beginning
又 名:パーフェクト・ボーンズ
首 播:2018-03-02(日本)
IMDb:tt79446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