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疑問,歡迎討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0:09:18 作者:morning Language

良心作。雖然一直很害怕步恐怖殘響後塵不過後面還是收回來了。在嚴肅和幻想情節中偶爾插入笑料調節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調節氣氛轉移觀眾注意力弱化代入感不夠強等問題,還塑造性格(Lily真可愛,中澤一登的人設即使有既視感也好看👈🏻腦殘吹),這點動畫做得很好。

美劇英劇刑偵片式的視覺表現(思考的視覺化和冥想、快退等)考慮股東的喜好,覺得是個不錯的嘗試。

寫兩個方面的決戰用了三分之一篇幅也不潦草。最後渚薰臉霧雨的出現害我興奮了一下順便期待第二季。12話串起完整的故事,然而專屬名詞太多看了兩遍還是有些不解的地方(以下包含劇透):

1)雷吉(如被篡改記憶的連續殺人魔=亞人=人體兵器)和精神失常的預兆之子(畫面出現假皆月、神威和奎恩)的關係是?(好像是)指同一個群體?

2)造市者的成員主要為雷吉/預兆之子,附加伊邪那美這樣的13人之一?

3)雷吉是弗拉布蘭卡研究所的主打產品,結果被派去火燒研究所?

4)真皆月也是雷吉,那他的能力是怎麼回事?說是對黑羽的眼睛沒有抗拒反應,但黑羽的眼睛的能力公佈出來的不就是操縱記憶嗎,難道眼睛的能力還可以複製?

5)以黑羽和優奈為首的13人擁有神之血統,黑羽和優奈是不死的始祖一樣的存在(但只有黑羽有翅膀所以稱王),以外的十一人身體的一部分可以變成刀劍但會死亡,優奈的能力未公佈?

6)皆月說活著迎接王回去是(最終話最後黑幕的)命令。霧雨隸屬於黑幕。但皆月被真皆月洗腦,真皆月被吉爾伯特所騙到最後只一心想殺了黑羽?

7)吉爾伯特救了皆月不被軍方抹殺,皆月後來隸屬的造市者就幫吉爾伯特善後屍體。因為凱斯唾棄過殺人這件事,吉爾伯特當時覺得自己也被否決了,於是想讓凱斯也烙上“殺人者”的記號並且成功了。

據監督說成品和企劃書有很多不同,所以覺得亂大概是因為各方修改意見混在一起了(攤手)吧。

動畫信息

B:起點
中文名:B:起點
原 名:B: The Beginning
又 名:パーフェクト・ボーンズ
首 播:2018-03-02(日本)
IMDb:tt79446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