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句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1:39:04 作者:歌留 Language

1.你喜歡將棋嗎?

鬼曉得。贏的時候開心得想要大喊,輸了痛苦得像是內臟被沾滿泥的鞋子踐踏了一般,被“沒有活在世上的價值”這樣的心情折磨。然而…即使如此也還是放不下。

2.對我這種四十年來死死抓住棋盤都沒留下記錄的人來說,你就是耀眼到令人生恨的存在。在我看來,你就是個前來終結我將棋人生的死神。我只能瑟瑟發抖。也覺得這樣一個自己很沒出息。只不過,在那個對局室看見正坐的你的瞬間,我想,這真是位年輕美貌的死神啊。

3.成就感跟麻煩程度真是從不分家啊。不過,正因為跨越了障礙才有了成就感。

動畫信息

3月的獅子
中文名:3月的獅子
原 名:3月のライオン
又 名:三月的獅子 動畫版 / 三月的獅子 / 3-gatsu no Lion /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首 播:2016-10-08(日本)
IMDb:tt6074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