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力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1:35:40 作者:聽雨落憂傷 Language

打開封閉的內心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能遇到明裡姐一家真是上帝的禮物,結局的零簡直要變成現充了,能靠自己獨自生存,有一個非常好的摯友,有明裡姐一家的溫暖,有一個看起來不太靠譜實際上總能幫到零的老師,比較關照的前輩,有趣的社團...都是通過將棋找到的歸宿,這使零唯一能浮在水面上的木板,讓零開始找到了他在這個世界的存身之處。朝著一個目標不斷前進,總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真是令人羨慕。 這個動漫的心理描寫實在是太細膩了,經歷過的人總會有所感觸,我也有著類似十一年獨自吃飯的經驗,一個人孤獨地活著,迷茫著,痛苦著,奉行著"他人即地獄"的信條,在別人傷害自己之前就把人踢開或者遠離,畢竟沒有接觸就沒有傷害。到了成年人的世界,一切默守著利益交換的準則或者固定的社交禮儀就可以逃避心與心的接觸,真好啊。現實生活中幾乎不可能遇到明裡姐這樣溫柔的人,所以這樣的我們只能逃啊逃,跟零開始時一樣,只有獨自呆在房間裡時才能安心,或許動漫才是最好的歸宿啊。

話說零和四謊裡有馬公生好像啊,兩個動漫的畫風都有點像,就是三月的獅子總感覺有些畫面特意加一些特寫或者奇怪的背景,是為了省經費嗎?

每次片頭片尾的歌倒是真的好聽,特別是零的黑白世界被明裡姐一家渲染成彩色時,每次看都感動。

動畫信息

3月的獅子
中文名:3月的獅子
原 名:3月のライオン
又 名:三月的獅子 動畫版 / 三月的獅子 / 3-gatsu no Lion /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首 播:2016-10-08(日本)
IMDb:tt60747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