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拉倒吧!如此平庸的番就別扯什麼女權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1:32:03 作者:🥛冰`|一一 Language

這部番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平庸,但是,你們到底從哪裡看出來什麼女權了。即便,如你們所說,這個番在影射當下,在說女權,那你們看出來是爭取了女性的哪項權益或權利?你們說的女權,是教育權麼,那是基本人權,可不是什麼女權,你們的想法和第一話裡面笑話女主的所謂畫師又有多大區別?是不是所有的劇要像《娘道》那麼演,才是你們心中最愛?

還有什麼瑪麗蘇、大女主。你們是不是整天看著只值3分的國產劇,就覺得主角看起來像個成年女性就必定是瑪麗蘇或大女主了?你們倒是給我講講這倆個名詞的定義,再一條條框到女主身上啊。

當然,雖然評論區很多人都這麼扯話題,可評分有高有低,我多少有點看不懂,如此讓你們不適,還打了個不錯的分。

這就是一部平庸的劇。大可以說這種畫風很尷尬,是80-90年代世界名著劇場的畫風,和現在青少年受眾之間的代溝有點大。也可以說他們偷懶,照著旅遊書的景點圖像,東拼西湊了一個佛羅倫薩。故事麼,少女番,有點勵志,從來都是這個樣子。是個可以安安靜靜看,很普通的一個番。

動畫信息

阿爾蒂
中文名:阿爾蒂
原 名:アルテ
又 名:ARTE
首 播:2020-04-04(日本)
IMDb:tt11754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