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神奇的現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2:01:03 作者:樂於 Language

    凡是短評被頂到前列的都是2種:1°,5星力薦!無腦且真愛啊!你看他的評論你完全不知道他為撒覺得好看,好像他只說了一句話,那就是好看!2°,1、2星差評,差評的理由千千萬。倒不是多,而是奇葩。和1°一樣,你也看不懂他為啥覺得不好看,以至於打出很差的評價。比如有人說劇情0分,我考4級,作文不會寫,全抄閱讀改卷老師還給我3分呢~ 0分不至於把。
   那我們來看看劇情,他說人物塑造糟糕的不行,謎一樣的動機?好吧,1劇情≠人物塑造且劇情⊃人物塑造。∴若人物=0分,不能推出劇情0分。2人物塑造與其動機,這只是前傳或遊戲前置劇情,換句話說是背景。背景的人物需要每個都塑造完美麼?只需要給你一個印象即可吧。這個動機還不清晰麼?用女主的話說就是,追求力量。那正面人物當然就是除了力量還有其他。個別反派就是老子不爽,也不求力量。動機最起碼是清晰的,只是顯得中二。還有些1星說什麼手機、汽車、魔法、怪獸出現在一個世界是不合理的。對於這種人只能說mdzz。
   不是說不能唱反調,唱反調好!最起碼有獨立思想,在這一點上我就比較佩服打一星的!相對於打滿星的。但你不能為了證明自己有內褲就逢人便說吧。客觀一點難道就不是有獨立思想麼?對於打滿分的同志只想說,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在我看來這部就是3星還行,劇情俗套沒有亮點也沒什麼黑點,後期節奏拖沓。高潮部分起初還行,後期完全在看兩人嘴炮。感覺像是遊戲打打打,boss血量低於百分之多少觸發劇情,這種感覺。所以給個2-3星吧。特效還可以,這個咱不懂,不懂在這個時代最好能做成啥樣,但最起碼比以前有進步了。
    最後總體給3星!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