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揭祕人物關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3:03:11 作者:儀歌 Language

看過第一遍我對這部動漫的總結是——一隻蝴蝶引發的關於命運的思考,自信、勇氣和運氣。
這是第二次看,雖然還沒看完,忽然覺得人物關係異常清晰起來。
本動漫的主角很多,但是論到男主,鳴海步應該當仁不讓吧,個人想法是,他喜歡的人是他的姐姐,也就是嫂子,他哥哥的妻子。雖然說不上隱晦,也不算太明顯。第一次的偶遇就是蝴蝶第一次出場的時候,垂死的蝴蝶忽然活了過來,她給了他第一次的希望。後來又出現過兩次,也還是在他們倆之間。當然,他嫂子深愛著他哥哥,真是悲哀啊。
女主說不上是結崎,但是她對鳴海步的感情也是很顯而易見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理緒對艾斯的感情。說到艾斯就不能不說最後登場的卡諾恩,這兩人很有點青梅竹馬的曖昧啊(嘿嘿,BL哦)。
還有就是亮子和香介啦,這類似於——野蠻女友吧。
嗯嗯,最後要說的是清隆先生,一直都沒有出場,被自己妻子深愛著,被很多人信任著,被鳴海步嫉妒並追趕著的人。我個人認為從動漫裡可以看到的只有他對自己事業和愛好的喜歡,還有對自己弟弟的關懷,至於夫妻感情,啊啊,可以說是,zenzen沒有。
以上,大約就是看第二遍的感想,所以成為二次揭祕,並不是有第一次揭祕的意思,標題就是這個樣子的啦。

動畫信息

推理之絆
中文名:推理之絆
原 名:スパイラル~推理の絆~
又 名:Spiral: Bond of Inference
首 播:2002-10-01(日本)
IMDb:tt03691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