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表現得不錯,但是導演水平不OK,不能把這個故事講完講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2:34:17 作者:群居動物 Language

這部電影怕是我目前看到的吉卜力工作室最差的作品了。

首先作畫容不得偷懶,中規中矩,畫風已經正在轉變成我們經常看到的標準日漫畫風了。

音樂OK。

背景故事是以西方玄幻為主題,看上去世界觀很大,什麼龍啊,什麼魔法師啊,什麼世界平衡啊等等,剛開始看上去感覺不算是什麼無聊的故事。

世界觀很宏大,但是很多重要的劇情都沒有交代,讓人看著雲裡霧裡,很多地方都看不懂。中心思想也和已知的劇情契合度不高,但導演又刻意的通過人物對話強調出來,有些說教的意味。

缺失的內容和不合理的地方有很多,比如女主怎麼和男主和好的?大法師前面很牛逼,咋後面使不上力了?女主居然很輕鬆地找到並說服了男主?蜘蛛就有幾個手下?蜘蛛不是被渲染得很強嘛,咋被男女主幹死了,就這?女主還可以切換龍形態?

簡單來說,雖得細節表現得不錯,但是很明顯導演不能用120分鐘把這個龐大的故事講完講好,足以看出導演水平不OK,毀掉了這部作品。

動畫信息

地海傳說
中文名:地海傳說
原 名:ゲド戦記
又 名:地海戰記 / 地海傳奇之格德戰記 / 加德戰記 / 地海傳奇 / Tales from Earthsea
首 播:2006-07-29(日本)
IMDb:tt0495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