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打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3:39:03 作者:醉酒的長頸鹿 Language

這個3D其實看著有點難受(可能是當年技術還不算行?)。

劇情可能比較慢熱,或者說前期的鋪墊並不讓人舒適。通常主角光環背後的主角也是有自己特殊的優點或者說閃光點吧,然而本番怎麼說呢,主角團基本都可以說是主角中熊孩子(相比現實世界中沒有特別熊,但對比別的主角實在是很像中二時期有各種缺點的普通人),因此看得過程中即視感太強難免惱羞成怒……

細究起來劇情還是蠻有意思的,雖然背景設定給得不算特別清晰,前9集基本可以說情形一片混亂,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不過當中二病男一號成了一無是處的備用,真的天選之子基本上是背景板而且命途多舛,劇情開始神一般地往時間定點/平行世界/時間線收束的方向展開,前面的劇情貌似合理了起來(就是格局突然打開了,但作為觀眾的我並不能很快樂地享受)。

最後唯一可以勉強稱為反派大boss的角色主要承擔的內容是“如何做一個二五仔”,先是想保證自己活著&跨越階級獲得肉體,在成為無處不在的“神”之後,無窮生命的目標就變成了除掉那個被觀眾盆友認為是男一號實際是備胎的中二小子(所以要像中國神仙一樣有點似是而非的工作才好,不然轉頭就犯病了)?最後的死法(死沒死不確定,就這個意思)還有點幽默和無語在身上。

總之,這部番的問題可能是細碎散漫,頗有點想到哪畫到哪的感覺,說實話耐心很容易磨光的,況且根本沒有給“接下來可能會有趣”的希望。轉折確實有點意想不到,畢竟靠天選之子的悲慘人生來反向給冷板凳選手充值的操作屬實是獨一份了。我只能說看完可以說真有種格局打開的感受,但還想說一句我不理解,ヾ(Ő∀Ő)ノ。

動畫信息

澀谷新視界
中文名:澀谷新視界
原 名: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又 名:新世紀涉谷戰(港) / 澀谷新視界(臺) / Revisions
首 播:2019-01-10(日本)
IMDb:tt9522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