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34:02 作者:lemon-loaf Language

  長到這麼大了還是在看動畫片這一點總是會被老爸罵的狗血淋頭。身為一個女生,我看的那些熱血動漫咋咋呼呼的,每次都只好帶著耳機偷偷看,不讓被在隔壁看球的老爸發現。關於這個問題,我也並不想和老爸爭辯,畢竟兩代人之間總有差別,老爸不理解我的跟我不理解老爸的都一樣。
  可是說了這麼多,我最想要表達的是,假如在未來的一天,我也結了婚,有了一個孩子,那麼,在這個孩子長大到開始識字看動畫片的年紀了,我一定會帶著他一起再將這部夏目友人帳一起從頭看過一遍。
  我自認為我向來是一個淚點很高的人,不會輕易因為一本書、一部電影尤其是一部動畫片流眼淚。但是同志們你們明白嗎,在看到露神那集的時候,我眼眶裡的眼淚想開了閘的洪水傾洩了一桌子。露神說,愛過一次就不會忘記了。哪怕是最終自己也將消失掉,露神還是選擇堅持留在這個地方,再看一眼自己愛的那個少女。哪怕她只是一個凡人,隨著時間的流逝垂垂老矣,也都不離不棄。後來時雨那集也是再再後來也是。我在將來,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和我一樣,心靈可以被一部動畫片簡單的溫暖。或者,在更加將來的某一天裡,我們都可以去平平淡淡卻有轟轟烈烈的去愛一個人。
  我願意相信,溫暖的東西是沒有國界的,它會通過各種媒介直達我們的心底,在一個瞬間裡擊潰我們心裡謀到堅不可摧的防線,讓我們突然間明白愛原來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很喜歡這個有愛清新的動畫片,沒看過的朋友們來看吧。話說,聲優超棒呢。斑現了原形的聲優真是帥的我一臉血,招財貓狀態又賤的超想捏一把。總之讓我這個詞彙貧乏的人來形容的話,只能是這麼一句話:真的很有愛,快看看吧!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