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短評超字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9:28:40 作者:With draw Language

在我們情竇初開,正值遇見對方的年紀,會與異性相處甚愉,但是面對這樣一個他(她)的時候,卻是靦腆害羞的。 第七集:但是也會很煩惱啊,水野的朋友亂點鴛鴦。現實中也最煩的是這種人了吧。 第十集:曖昧不明是元凶,沒有阻礙的戀愛不好吧 第十一:和媽媽鬧彆扭瞭然後不吃飯抗議和我好像啊,但是媽媽嘴上叨叨,但是心裡為孩子好也是真的吶 媽媽給小太郎做飯糰的時候感動到了 第十二章:安曇把他們相戀的過程寫了下來 不管你我相距多遠,我都想告訴你 我對你的心意不會! 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啦,只是那都是我幻想的,因為我,還不敢去寫真實的事實吧。哈哈,現在連發在哪裡都忘記了呢!

我喜歡的人…也能喜歡上自己,我認為這就是奇蹟

只有溫柔的人才會遇見,交往上溫柔的人吧

記得有一次啊,送一個朋友回家的時候,正巧月明,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抬頭望了望月亮,對她說:今天月亮真漂亮啊。 她跟我說:不要對人亂用,這句話是表白用的。當時沒有記住這句話 後來我才知道這句話的含義,謝謝你了! 希望!那天所見的月明之光,帶著那句不合時宜的話,能夠到達它的歸屬。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