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樂觀的走下去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00:09 作者:蜂蜜柚子圓圓子 Language

銀魂上有一句話是:“平時吊兒郎當的人發起脾氣來才最可怕。”其實就這是這樣的兩端,越是對這個世界充滿著愛與包容,寬容的接納所有的人,才越是寂寞。夏目就是這樣寂寞。

還好有喵先生及時現身。喵先生真是賣的一手好萌喵~ >▽<~我最喜歡這樣子外表看起來不靠譜但其實內在十分靠譜的人,雖然自己做起來卻越發像個外表看起來不靠譜其實內在也十分不靠譜的人o(╯□╰)o。在廣袤而冷漠的宇宙裡,無數遙遙相望的天體都在各自運轉,我遇到了你,以為我們隔著幾億光年還可以有心靈的共鳴,以為我們可以在這個宇宙中默默地脈脈地相互給予一點點溫暖和溫柔。命中遇到這樣子的伴侶,是用盡所有來企盼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吧。

但是,所有的溫情都是曇花一現不是嗎。人生就像一場公路電影,為了各自的目的,不斷有相聚有離開,只有孤獨是永恆的。唱著無奈卻故作無謂的歌,繼續繼續一個人走下去,曾經有人做伴已是天大的幸運。

這並不代表我們就沒有樂觀的面對,夏目還是會一個人堅韌樂觀用自己默默地努力的影響這個世界的。

有愛的主題,清淡的色調,還有動人的op和ed,還有最重要的是最愛的喵先生~(~o ̄▽ ̄)~o~親,全部好評的喲~❤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