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舔淚有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0:41:17 作者:豆友58169135 Language

一口氣看到十二集,之前的感情線一氣呵成,不管是哪個人物都代入感極強,到菊比古舔舐美代吉淚水這兒突然不懂了,簡直吃鯨。

之前的劇情裡菊比古已身居高位,對於自己眼中的自我或是觀眾眼中的自我都不再迷茫,現如今孤獨已經不是他向前進必不可少的東西,菊比古希望作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活下去。享受生活

所以他去找助六和美代吉,尋求自己感情的歸宿。如今自己和觀眾都滿意的菊比古肯定可以把本來就珍視的感情發展得更好。

所以在我的理解中此番行動菊比古有明確的目的,而他一直都是冷靜剋制,比起他跟美代吉不是很深的愛情,與助六(親友情)一起生活顯然對他的吸引力更大。

染鵝此時他舔舐美代吉的淚水難道是接受了美代吉的愛情?!那他考慮好的未來呢?助六和美代吉如何衡量?今後還怎麼一起生活?難道要3p!

不不不不不不不要!夭壽了官方ooc了!

再拉回去看了幾十遍了之後終於有了不同的理解。
菊比古在舔美代吉淚水之前內心有一句獨白:我明明那麼堅定地要一個人活下去。
之前菊比古對助六表達了他對羈絆的渴望,跟助六從小到大,稱得上親密的相處使他很自然吐露了內心,菊比古習慣對助六表達內心的軟弱。

但對著美代吉菊比古幾乎一直是強硬的,菊和美都害怕被別人拋棄,菊更想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而美希望被接受,這決定了他們不能在一起。

然而此刻菊比古對著美代吉也有了想要生活在一起的軟弱感情,說明他真的很寂寞,所以他放縱了自已以往剋制的溫柔。算是一種感情釋放吧,說明他真的準備好接受不孤獨,有人陪伴,柔軟的生活了。
我相信如果真的生活在一起了菊比古是不會玩ntr這一手的!

而助六,我感覺是一個悲劇色彩最深的角色。

作為一個不羈天才,想要突破重重規矩的束縛進行改革,並且只靠自己的力量幾乎是不可能的。助六最後說的那段落語也表達了自己內心對於和美家庭生活的深切渴望。

就算去了東京會有所作為,助六最後也還是會選擇家庭。並且當他們忙起來的時候,菊比古和助六分給落語的時間越來越多,必定會使美代吉無法獲得高質量,全心全意的愛情,會怎樣收場也不知道,反正是不會美滿。

可是助六懷著一身才華去澡堂擦地的場景實在叫人不忍心看,不敢想象他為了掙錢向人低頭的畫面。助六橫豎都是死,死在一切都沒發生之前比較幸福。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又 名: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 Shouwa Genroku Rakugo Shinjuu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4192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