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為我們不值得她表白,這份不成熟是我們的責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20:25:07 作者:il Language

(自M回顧用:「不行的,圭一你什麼都做不到。大家也是一樣,什麼都做不到。朋友只是一起度過愉快的無謂時光的朋友。真正痛苦的時候,是不會幫你的。以前開始就是這樣,搬去的地方也是這樣,所以我決定不再向朋友表白了。」在往日一人遊幸福時間的廢棄垃圾場迎著夕陽的少女禮奈如是說。稀鬆氾濫到多次過水洗磨成白色的尋常人家臺詞…「人生已經如此艱難,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了,好嗎?禮奈。」綠字君真是混蛋的!)

以某一天作為分界點描述事件轉折、人物航行的軌道銳角鈍角什麼的,還是真輕鬆又殘酷的說辭啊。把責任都推給運,運那傢伙很悲傷哦。就著目前進程感受了一把歇斯底里的苦痛與折磨以及灰老鼠們(大家)(我們)的宿命式循環悲劇。幾度同為苦難多災灰鼠幾度未能如願坦誠相對,有人說這關於是謊言與信任的故事,在下覺得是蕩氣迴腸的勇氣物語。(→「解」欣賞畢,果然,是英姿颯爽將旗鼓鼓的蕩氣迴腸勇氣物語!血已熱滿勇士們!)(雖然中途傲慢無禮地幾度審美疲勞)(吶任何旅途都有這樣礙事的傢伙趁機作亂)(因為有過類似體感經驗就會狡猾地從記憶中提取近似途佯裝熟稔的親切鄰人)(那是陰謀喲小心喲)(因為啊思想這腹黑傢伙總會來參一腳妨礙樂趣)(聚精會神也變成奢侈的東西)(神會憐憫如此愚昧的吾輩施捨每一次都在存檔情況下卻依舊朝氣蓬勃的新鮮纖感嗎)(妄想?)(沒關係且入腸這甘辛味)(嗯抱歉說了奇怪的話)

屋頂、天台,比鄰地獄,又與天空接近,藥到病除診療所呢。倏然不合時宜地想到羽海野老師三月獅裡臺詞——謹記誕生之苦。(→「解」觀賞達成,更是濃度直升地感受到。)(「解」中矛盾升級、劇情豐富加載、同伴羈絆天元突破等等這些點凝集而成的其之二「解」不是給力,是有力,十分有力且迷人,而第一部的這部反過來體味,家家酒中的家家酒又何嘗不是一種討人喜歡的可愛特質呢——用禮奈笑34小姐家家酒一說借題發揮下。)("好我陪你玩玩,永遠都不會結束的這個六月,玩到你高興為止~"冷哼出鼻的是對嘲弄大家的命運的情熱女王鞭。不可逆?老孃就讓你好好見識什麼叫眾志成城,混蛋神老爹。)

(「解」17話梨花關於藥的意見發表還蠻囧的...被製作還是作者玩壞了?)
(抱歉又是「解」...那個啊,雛見澤變態TOP3的未來一定是收破爛的老太婆的妹子現在還能購入限定預約券嗎?「欲しい欲しいよ」;)
(最後一集簡直將34小姐掀翻天了。正如小正木所言“你也真是悲哀,小丑即使在退場時刻也在跳著舞”,情商硬傷屬於先天營養不良不予評價,而之前虐人千百遍恨得人牙癢癢的女王34小姐殘敗之喘怕死號泣一下子瑟縮成比喪家犬還以下的窩囊鼠輩,原先遊刃有餘的高人般強靈壓氣勢全無不說,喂喂34桑你.的.步.步.高.智.商.怎.麼.就.一.下.就.給.抽.走.了.啊.真.殘.忍.誰.把.浴.缸.的.塞.子.拔.了.啊)

反正已經變成奇怪的東西了,再自留一條日常備忘:梨花與羽入坐擁映照連綿軟山的無限好夕陽談話時,我,啊,腦前葉的笨蛋寄生蟲成功攻下一局呢,芒果色的美味夕陽啊!結果即刻出門去我家(→_→"全家就是你家")覓芒果雪糕,可惜厚臉皮地在雪櫃裡撩了十來分鐘(→真夠厚臉皮)未果...作戰失敗?不不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買了草莓、香草、朗姆口味報復喲!喝!(TAT就結果來說還是失敗啊...)

(雛見澤變態TOP3未來收破爛的老太婆——禮奈,不,重生後名喚蕾娜的雛見澤分校放課後的ごっこ社團「可愛MODE」少女喲,お持ち帰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同志們,千年悲歡離合至此告一段落,昭和58年的7月1日終於來到。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去吧,攜手動身前往新世界去吧。

動畫信息

寒蟬鳴泣之時
中文名:寒蟬鳴泣之時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又 名:秋蟬鳴泣之時 / Higurashi no naku koro ni / When They Cry: Higurashi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45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