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稱之為高級媚宅龍傲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1:07:31 作者:原何 Language

看到第8集棄了。雖說製作非常精良,男女主人都非常不錯,如果哪天無聊也能接著看下去。但是無論是甜度還是搞笑程度都平平無奇,而且槽點真的很多……簡單的來說就是實在太假了。

虛假的醜男:身材健壯,皮膚細膩,儀表整潔,表情剛正。現實的醜男:矮小虛胖,邋里邋遢,表情呆滯。猛男這種男生,放在現實裡妥妥的寶藏男孩,絕對是非常理想的男朋友人選。另一說普通人根本不可能又是抓痴漢又是抬鋼筋又是火場救人,有這麼多機會證明自己是個好人。以貌取人是一個現實的問題,偏偏用這麼戲劇化的手法來化解,很是彆扭。

另一方面,男二比猛男更好。他也很善良、正義感十足,而且比猛男聰明冷靜多了。但是就因為他長得帥,就忽略他其他的優點,這不也是一種以貌取人嗎?

最重要的一點:猛男和大和的戀愛傳達給我的感覺就是,醜男人也可以有漂亮的女朋友。這裡本可以打拳,但我不打。不知道我能不能表述清楚我這個點,想要說明在戀愛中外表不是這麼重要,就用一個外表美麗的配偶來證明這一點?自相矛盾了這屬於是。

這些槽點其實都可以忽略,如果當作單純的小甜劇來看那還是很不錯的,據說全程無刀。

動畫信息

俺物語
中文名:俺物語
原 名:俺物語!!
又 名:My Love Story / Ore Monogatari
首 播:2015-04-08(日本)
IMDb:tt4616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