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物語,你的物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1:14:03 作者:七辻屋的紅豆包 Language

當初決定補這部動漫是因為豆瓣上的評分算是挺高的,沒有看主角與內容如何,就像補幹物妹小埋也是如此。
看第一集時,總以為男主才是砂川城。看完一整集,才不情願的相信男主其實是剛田猛男。是的,猛男,這個名字和他外表一樣搭。這部動漫覺得是我看過動漫中最醜的一個男主了。但看完整部動漫,依然覺得砂川城才是心中的男主。他有著帥氣的長相與高挑的身材,凡是女生都會花痴他的吧!也難怪,凡是男主喜歡的女生都喜歡阿砂,當然除了女主。
看了前幾集,男主外表醜與傻總是讓我想棄了這部動漫,每每因為阿砂而堅持下來。直到看完全部,才敢稍微總結一下這部動漫的特別之處,當然,只是個人見解。
男主,剛田猛男,有點比大人還要魁梧的身材,香腸嘴,簡直是醜的不能再醜了。毫無意外的是在女生周圍是被討厭的,卻在男生的圈子裡是最受歡迎的。因為他直爽,仗義,全能(除了學習),幾乎是沒有什麼是他不會的。同時,他還有一個算是青梅竹馬的阿砂,好基友。很多人都很奇怪明明兩個人的長相是極端的兩頭,卻玩得最好。對於男主而言,阿砂是他從小的夥伴,又是鄰居,玩得好是應該的。而對於阿砂而言,他是一個怕麻煩的人,恰好猛男是鄰居,才會玩得好吧!整部動漫看下來,覺得男主好像除了長得醜了點,依然擁有其他動漫裡男主應該有的,兄弟,女友,能力。似乎他是無所不能的,他身上的溫柔與勇敢,是女生所希望男友身上應該有的。女生總是被救美的英雄所吸引,女主亦是如此。直到最後一集,才看到男主這樣無所不能的人其實也是有弱點的。男人也是有弱點的。在喜歡的女生面前總是顯得自卑,如果出現了一個比自己還厲害的人同樣喜歡這個女生,他總自以為是覺得那個男人也許比自己更適合女生吧!這樣說,就感覺到男人有點自以為是,自以為這樣那樣對女生好,卻從不詢問和徵求女生的意見。幸好,猛男沒有直接放棄,而是交由凜子來決定。這部動漫的男主是想告訴男人,人醜並不可怕,只要你勇敢,溫柔,總會有女生喜歡的。條件只是一個外在因素,如果女生的內心被你打動了,外表如何有什麼關係?
男二,砂川城,有著男主才該有的帥氣,卻只是男主的好友。整部動漫他說的話並不多,換句話說,他是一個比較沉默的人。卻很貼心,是一個非常好的朋友。以至於很多漫迷都覺得,其實猛男和阿砂才是一對。阿砂的善良與體貼讓人感動也心疼。一開始,就說到猛男喜歡的女生全都喜歡阿砂,但阿砂一個都不喜歡。他說:“那些你喜歡的女生總在背後說你壞話的女生都不是好女孩。”所以他討厭這些女生。阿砂從來不把他對猛男的好掛在嘴邊,總是用行動默默地支持著他。可以說,如果沒有阿砂的支持,也許男女主不可能這麼順利的在一起。很多女生認為阿砂很冷漠,那只是因為他的溫柔只對猛男好。他在猛男面前就像一個鄰家大哥哥,出謀劃策,雖然有時候因為猛男的蠢笨而大笑,那也只是朋友之間的真實。記得最清楚的是,猛男想為凜子做一個難忘的生日,阿砂在一旁幫他想好所有約會的事項,卻把父親生病的事藏在心裡不讓好友擔心。時常會有阿砂獨自一人在家看書的鏡頭,微黃的燈光下,顯出他身上的清冷與孤寂。正是這般,我才會如此的喜歡他吧!朋友不在多,一個就好。人多反而聒噪。他困難時給予幫助,我困難時他就在身邊。
女主,凜子,很漂亮的一個女生,學習成績好,還會做很多好吃的蛋糕和餅乾。這樣的女生很完美,卻選了猛男這樣的男生當男友,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往往是在自己困難的時候扶上一把的男生會比相貌上來得可靠。在心裡讓你覺得有安全感的男人才是女生最需要的。
一句話,堅持看完這部動漫的動力是阿砂。

動畫信息

俺物語
中文名:俺物語
原 名:俺物語!!
又 名:My Love Story / Ore Monogatari
首 播:2015-04-08(日本)
IMDb:tt4616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